Friday, September 4, 2015

LTC Camp Day 1_ISC历险记 Part 3

...

我刚从LTC(ISC Leadership Training Camp)我超级感慨!
我超想快快把这个感觉写下来,
因为我怕我忘记这种兴奋爆棚的感觉!
^好吧这个是那一天刚刚LTC完的时候写的

LTC 完的时候,FC-Jack有提到写reflection essay
要写不要写都行,
我是肯定写的啦!
我把接下去的3篇post 都 dedicate 给 LTC camp.
DISCLAIMER:
在这个LTC Camp里面,
是我本人在这个semester里面最丑,最狼狈,最邋遢的时候
#DON'T JUDGE
在这些post里面,
因为本人经历很多精神上的东西(烦躁,纳闷,开心,莫名其妙的东西),
所以我心里会有很多OS,
过后我才知道每个学长学姐的安排背后都是有意义的。
但是为了这个post,
我想真正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就是那个时候,当我还不懂这个意义的时候。
所以我不小心让哪些学长学姐不舒服,请承让谢谢!

Untitled | via Tumblr

再我打着这些blog的时候,
我突然间想到一个超级完美的phrase来形容这个LTC Camp! 
就是——image 打了一巴掌再赏你一颗糖 image
而且是一直循环的模式!
哇塞!!!太有才了!
我怎么就想到那么……image
*忍不住想鼓掌*完全吻合的金玉良言呢~~~


第一天,
准备了大包小包准备去Camp,
老实说我真的超级期待!image

因为从我year 1 ICARE camp 的经验来看,
camp 在我印象中是个很好玩的东西,
可以玩各种刺激的high elements!!
所以我就觉得会是好玩的!

当天下午,我要求SFL的老师我要早走,
×SFL是Sport For Life,就是我们的体育节。
coach 批了,走之前叫我:enjoy the camp!
我超级enthu的回:I WILL!!(过后我觉得这真是赤裸裸的讽刺
过后我,Ahjussi, Alan, Lehyee, Kayden 就一起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register
看到 fengcheng, 本来很热情的打招呼的,
结果他给了我们一个很serious的脸,
用手做禁声的手势。
然后示意我们看senior们的方向,
全部人清一色木头脸
过后register,
我们有3个valuable要交给senior,
watch, wallet and handphone
这3天里我们不能用这些东西.
所以我们这3天对时间真的超级没有概念。
然后这个camp真的是弄到你疑神疑鬼 image







register 完了之后,
我们全部人都有一个这个,
还有一本手册
每个人吊劲的链带颜色不一样!哨子颜色也不一样!


过后我们发现,我们的name tag 里发现一张扑克牌


每个人的花色不同,被折起来的形状也不同
这时候的senior committee 就把手交叉,
来带我们面前,
大约有30-40个人的强大阵容.


然后每个人都摆出一张 *对!就是你欠了我几百万* image 的脸给我们看!


过后Committee 就叫我们40个人自己分组别。
总共有4组!
过后我们大家就超级没有概念的猜到底怎么分.
到底是用扑克牌哨子的颜色链带的颜色分组?
所以我们大家就唧唧咕咕的讨论呀讨论,
我心里os:刚好扑克牌总共有4种不同花色,
刚好我们要分4组,
所以我们很快就分不同的花色了.




Yunshi

左起: Calvin,Yunshi,Eric,Xianqing

Candy *这个是我们这一届的女神!image

然后特别的Stella !image还有Alan


Shier,其实我忘记我有跟她说过话,
Shier抱歉抱歉!

这是我们组的Zedong(小公举),Jiaxin,Janice










来自印尼的Wilson,跟我同组


Yeehong,跟我同组

Candy,Stella



结果FC-Jack 直接骂过来一句image
DO YOU THINK IS THIS EASY?!
IS THIS WHAT YOU CAN THINK OFF?!

过后我们就再试试
我们分了我们链带的颜色,
然后分卡牌上的单数和双数,
过后再组合!
我们集合了多一次,
FC就问我们:HOW YOU ALL FORM THIS GROUP?
我们就派一个代表来说。

FC就骂道image:“ 你有什么权利代表他们说话 ?!
你是队长吗 ?! 你这是不尊重他们吗?!”

然后代表我们说话的真的是超级冤枉咯!
结果TC就超级勇敢的说道:
因为40个人一起说会很混乱,1个人说会much more clearer.
结果FC又shoot他一样的话:你是leader吗?! Everyone is a leader! 你凭什么?
唉,其实心里觉得TC蛮可怜的 photo 75_lovejh0325.jpg

到最后,
我们领悟到,
原来报告一项东西要40个人全部一起说
若是这样做的话,我们就很要快很快在40个人里面传达讯息,
而且一定要简洁分明,不能太长。
过后大家要同一个时间一起说出来。
FC又不耐烦的喊 photo 38_lovejh0325.jpgWHY ARE WE WAITING ???!!!!
结果我们快快在40个人里面说好后,
大家就一起说一样的东西出来了!
结果FC大声的喊:DO YOU THINK , THIS IS CORRECT ?!
我们全部人静静,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到底的判断正不正确image
结果DC-Valen 直接大声的喊 photo 20_lovejh0325.jpg :IS HE TALKING TO THE WALL?!
我们40个人其中一个人喊:one two three
全体:NO!!!!!!!!!
DC-Valen:THEN??!!

总而言之,
单单form一个组合就花了我们大概有....1个小时多这样? photo 34_lovejh0325.jpg
总之就很久很久就对了。
终于终于我们分对了的时候,
心里那叫一个雀跃啊啊啊啊image



我们的扑克牌上有我们的名字,
有不同的花色,
不过其实我们的GL已经站在我们组别前面,
他们的颈项也带着扑克牌,
一个是J,一个是Q,一男一女
所以总的来说我有8跳线。
J是单数,Q是双数,
所以根据花色和单数双数,
你就排去GL的面前,
所以总共会有8条线,
然后2条线再加起来,
所以10个人,大家是intersect在一起的。
我想说,想到这个分组的方式实在是太有才了!(致敬)
那些觉得很容易就分到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想说:You can you up , no can no bb .

然而,
哪里知道!!
还有跟花脑细胞的东西在后面---名字。
而且是各种怪怪的名字。image

Town Council - Year 3 的学长,主席
Federal Commissioner- LTC Camp的总负责人,队长
Deputy Commissioner-LTC Camp的副负责人,2个副队长
Continuum Referendarius - Game Masters 就是负责game的人
Magister Curator - Group Leaders
Portal Scrivener - 负责 Registration
Culina Governor -负责食物
Index Exuecutor -负责玩游戏的材料(?)
Archive Conservator - Photographer
Chamber Custodian - 照顾Campsite安全 , 确保没东西不见
Dominus Saviour - First Aider
Revereor -Year 3 Senior
Pristinus- Alumni (毕业了的)

第一次的Greet,
我们就被骂,
FC-Valen就骂:你看你们的周围!你们确定没有Alumni ?
我还真么想到,
因为就只以为前面只有人。
哪里知道转过去后面看,还有一些没看过的学长学姐.
一些已经毕业了的。



Ziyin,跟我同组



这个camp有几个ground rule ,
是Jamie宣布的,
她说:
1.只能说英语,不能爆粗口
2.保护好你的belongings(ISC给我们的所有东西,鸡蛋也是)
3.Dont leave your group ,要去哪儿一整个group都一起(对包括去厕所)
4.额额额额……忘了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经过允许。
我们Group Leader (GL) 的名字改去Majister Curator
比如你要拿XX 这样东西,
你们全部组员要一起问:Majister Curator , can we get XX ?
只有MC说yes,我们才可以去拿,
为了方便起见,我还是打回GL,这样比较容易。
然后这次我们组的GL是 Junwei Jasmine !

Junwei拿着一本册子,
跟我们介绍说我们组的组名叫做JESTER
是一个女小丑来的,
她有一个双胞胎是King 来的,
她喜欢很亮很亮的颜色,还有diamond patterns.
他们过后给我们材料,(要材料做,设计flag)
不不不,应该是我们要求材料。
然后就整组人要一起说一样的话,
10个人一起说,
我们必须我们设计自己的flag,
写我们自己组的ground rules ,
还要做自己group的cheer。



Lehyee
而且leader还让我们保管鸡蛋
说到最后的时候鸡蛋都不能破! photo 46_lovejh0325.jpg
我们组的Jiaxuan直接把他的水壶里面的水清出来,
然后直接把鸡蛋放进水壶里,
然后放进他的shoe bag,
我看到的时候我立即竖起大拇指,
心里OS:尼玛!这太有才了!
过后因为时间有限,
在20还是30分钟内我们要把3 个我们组的ground rule写好,
每一个人的在组里面的role写下来,
设计好旗子与cheer,
根本就不容易咯!
所以我们10 个人就分头想了。
因为Jiaxuan是Architecture的,
然后旗子的设计就交给他了。 photo 93_lovejh0325.jpg

想Ground Rule的时候,
要写3个。
因为想rule的时候不可以和Committee set的一样,
因为我们想想,实在是想不到了,
所以我就直接写:Dont show attitude -不要摆脸色
因为这个是我从啦啦队得到的灵感。
结果Wilson就叫我不要写下去,
Wilson :“ 如果人家没有给你同样的respect,你是不用这样的。
可是那时候因为时间不够,我们又没想出一个新的,
结果就把这个rule写下去了。
到最后我真的是超级后悔!手贱啊…… photo 75_lovejh0325.jpg


设计好一切的东东,
每一组就要轮流出来present给committee看,
我们是最后一组上去present,
因为前面3组的人全部被刁难到很够力,
然后到最后FC问:Committee are you satisfied!
全部人喊:NO!!!!
第一次的时候NO那个声音宏亮到吓到我整个人跳起来
我真的是被吓到了! photo 42_lovejh0325.jpg
所以轮到我们组上去present的时候,
一还没有present我就知道答案肯定是NO,
却还是要硬着头皮上阵。


Scaramouche组


Harlequin组

Brighella组






我觉得让我感到很佩服的是,Yunshi 和 我的组的Zi yin,
Yunshi是当我们全部人已经开始不耐烦的时候她还是可以笑笑的,
不生气这样的!image

Yunshi ,Wei en 
CHEY~当然不是这张啦~


Eric和Yunshi

Ziyin
Ziyin是我们组的cheerleader,
全部Committee都很凶 photo 39_lovejh0325.jpg
然后其他3组都静静的看着,
Ziyin却还是可以非常Enthu的带领喊我们的口号出来!
而且强调一下——很ENTHUimage!
我都觉得有点小尴尬的说!
不过我真的超佩服她
就是因为她我还有勇气继续很大声喊我们组的cheer!

我承认一开始的时候我有情绪 photo 37_lovejh0325.jpg
因为这个camp和我想象的camp全然不同!
我还以为是超级好玩的,
哪里知道来这儿受气, photo 44_lovejh0325.jpg
我心里愤愤的想:哇塞!我还了$20 就是来看你们的脸色!
$20不便宜啊!更何况马币跌了!
所以第一天有好几次我真的超级想翻桌,image
把旗子给丢下然后大喊:我不干了!!!!
当然!
我是不敢这么做,
别人都静静的忍着,我凭什么发火?
所以我就跟着静静忍着。

Tumblr🌑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要去Sembawang Park Camp Site,
在巴士上,学长学姐们又变回非常热情!image
然后Junwei 就跟我们讲我们要住在那里的地方的鬼故事
我们全部人在巴士上有些人吵着别说了,
有些人却吵着继续睡。
本来我是想要睡觉的,
哪里知道一直在那里听鬼故事,
好啦是有点犯贱啦! photo 65_lovejh0325.jpg
全部学长学姐变的超级热情!
Jun wei还教我们唱ISC歌,
什么When I first see you , I love you at first sight ,
ISC~~~ I love you ISC~~~
(这歌儿谁编出来的,也太矫情了image
过后全部人还在那边玩一个小游戏,
叫做Boom cika boom , boom cika waka cika boom ,
然后讲的方式可以换,
可以性感,可以讲到像印度人,中国人,随你!
在巴士上学长学姐就超级搞笑的!

我们这一届的小鲜肉Harry,和毕业了的学霸Kengzhi


Winnie 和Youyang , 男女朋友


抵达了Sembawang Park,
嗯哼就是这么黑这么暗!


晚上没开灯拍照的话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就是伸手不见五指这种feel!

我们大家fall in,
花了超级长的时间greet之后, photo 45_lovejh0325.jpg
DC就说:I GIVE YOU ALL 20 SECONDS TO PUT ALL YOUR BELONGING IN
THE BUNK NOW !!!!





我们全部人就把我们的行李放进bunk,
里面就有20个双层床,上铺下铺。
然后外面的DC-Valen就喊:TAKE YOUR OWN SWEET TIME !
全部人就赶赶赶,超级快速的选择要睡的位置,
然后放好东西这样的。
过后DC-Jiamin 就喊 photo 38_lovejh0325.jpg:FALL IN!!!
全部人超级快速的跑去Committee那里。

接着又开始漫长的greetings (zzz) photo 45_lovejh0325.jpg
老实说啦,我不认识有些senior,
所以纸上面的role有时候我根本就不知道谁是谁 photo 56_lovejh0325.jpg
所以经过漫长的greeting之后,
我们的组进来一个新的男的叫Gabriel.

Dessert

Comittee叫我们转身去后面,
看到的时候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
女生带着面具, photo 95_lovejh0325.jpg
然后男生身上带着一个写有MAYOR的布。
第一个给我的感觉就是——Miss Universe。
就是Miss Universe各自代表自己的国家,
他们身上就会套一个丝布东西(你懂的) photo 97_lovejh0325.jpg
Mayor 介绍这是他的Town,
旁边站着的是他美丽的妻子,
他说:现在是Party time !
结果我们全部人被带到一个空旷的地方,
里面就有音乐,
Party mode ON!image

Glamour, Glitter, & Gold

很多我没有见到的GL都带上面具在那里跳舞,气氛很
Mayor 大喊:跳啊!还等什么?!跟我们一起跳啊!
然后我们的GL就说:还围啥圆圈!快点跟我们一起嗨!!!
我们40个人我看简直都呆掉了! photo 46_lovejh0325.jpg
尼玛这是啥情况?!
刚才学长学姐们不都是挺凶的么?
结果Jiexi就跑过来拉我的手说:Jye!来我们一起跳舞!!
因为我和Jiexi比较熟,
我心里OS说:哇!总算遇到正常人了!
我还真被她拉去一起跳了!image

Jean,Bryan

Jean



Wayne , Xiao Lin 

Wuyue,Meiling, Liuzhao , Si Qi

Liuzhao,Vivek,Wayne




Yenny,印尼华侨


结果我跳到一半,
听到我的组员大喊:FORM BACK TO YOUR OWN GRP!
                                 DONT BELIEVE THEM !他们是故意拆散你们的!
还记得我们ground rule吗!
不可以和组别分散。
老实说我整个心整个都提了起来,
我真的没想到一个party会有那么多阴谋 photo 46_lovejh0325.jpg
我直接抛弃学姐,
原来学姐拉我走是有阴谋的!好可怕image
我又跑回去,用手勾住我旁边的2个人,
我的左边是Gabriel , 右边是Yee Hong
然后我们的GL Junwei 用手撞进来我们圆圈
: "Guy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Is a Party ! Let's Dance wohoo!"
我当时后就有点崩溃了,
我想说:“爸爸妈妈快救我,我好像遇到一群怪胎!呜呜呜 image
结果我们整组人死都不要散开,
然后就在原地跳跳,
突然,整个房间直接黑掉!
我个人是受不了这种……
我当时真的超级超级怕!
我直接把我旁边2个人的手抱到超级紧,
我超怕有个人突然抓我脚这样的,
还好我旁边那个新来的gabriel身材好像练过酱,有肌肉,
刚好我旁边又是我认识的yee hong,
然后我自己安慰自己说:整40个人都在这里,别怕别怕!
很多人就喊:别慌别慌!冷静冷静!


突然间灯一打开,
突然间又一个女的尖叫:“啊啊啊啊啊!!!!”
把我吓到哭 photo 42_lovejh0325.jpg,差点流泪,(再次被吓到)
可是我一直忍着,
太大声,吓到我整个人抖一下,
突然间就有一个女的躺在地上——她死了,
有一个女的就超级吃惊,抱着一个安慰她的女子。



我整个人就傻掉了!
我心里一直OS:wapiang,wapiang,妈咪……妈咪……
结果DC-Valen 声音超级急促的喊:
一个女生死掉了!凶手逃走了!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 RUN!!!”
全部人就超级紧张, photo 42_lovejh0325.jpg
因为很多事情一下子来,太突然了!
什么都没想就冲去外面要把凶手拿下,
一些比较冷静的就喊: STAY WITH YOUR OWN GROUP !!! RUN TGT!!!
过后我们4组人就跑!
跑超级远的路,
一有Gap学长学姐就骂 photo 38_lovejh0325.jpgWHY IS THERE A GAP ! CLOSE THE GAP!
其实我另一方面又挺兴奋的 photo 94_lovejh0325.jpg
CSI 这种东西我蛮感兴趣的HOHO!!!
#P.S: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所以就跑啊跑啊!

过后DC-Valen就说,
凶手,应该是跑去公园了!


但公园里有Witch!
你们现在要进去找凶手,
但是你们全部必须得带上黑色的blindfold,
这是为了对witch表示尊重!
然后在公园里面的时候不可以喊组员的名字
我当下觉得不能喊名字是因为迷信 photo 36_lovejh0325.jpg
老实说我已经紧张到蛮怕的!
然后Committee就说:我们现在给大家30秒的祷告时间,
希望大家都都能安全出来,没发生什么超自然的事情!
过后我立刻就祷告了!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因为这种东西说不准的你知道吗!
等下要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呢!

Candy,我们这一届有2个Candy,2个都是美女

Janice,是我们的大姐!!!我们这一届有2个Janice

结果我们全部人就带上了黑色的blind fold!
幸好我的前面是壮壮的Gabriel,
后面是很大胆的yeehong,
我看都是他们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柱, photo 42_lovejh0325.jpg
然后我们的手就要搭着前面的人的肩膀,
然后走走走。
我一直要求yeehong在后面抓我肩膀紧一点,
酱会感觉比较有安全感。 photo 42_lovejh0325.jpg
一开始全部人都走很慢,
因为眼睛被盖着了,
所以很怕前面有什么东西会被勾到脚跌倒这样的。 photo 42_lovejh0325.jpg





然后走走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在耳边说话,
我整个人都起鸡皮疙瘩
那个……我想问……
只有我....一个人听见吗?还是全部人都有听见了……? photo 36_lovejh0325.jpg
我平时都没做什么坏事啊…… photo 36_lovejh0325.jpg
不就是觊觎学长,作弄朋友而已啊啊啊……
走的时候,你会听到有些人突然尖叫,
在你耳朵吹气,突然有风,有毛毛的东西在你手溜过
然后有一个女声在我耳边whisper :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me??
现在打在这里没觉得哪里有恐怖,
可是当时我真的超怕!!!
然后前面是Junwei拉着前面第一个人的手
然后只要前面一有东西,他就会说,people squat! in front got tree branch, 
全部人就蹲下来一点,
结果蹲着这样走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闪到腰酱!
突然间盖住眼睛的时候,突然又风吹,
可以看得出是有人在扇风,
我就忍不住说:Can continue ! Feel so good !
结果有一个男声在我耳边说:U want more ?~~ photo 88_lovejh0325.jpg
哇老,鸡皮疙瘩起来了!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真的超级像那种阿飘这样的!

结果我们去到一个地方,
Senior 叫我们停下来,
然后要求我们站成一条线,
因为眼睛看不到的关系,我们就得凭感觉,
感觉我们站成一条直线。


然后一个学长就说:U can take out your blindfold。
全部人一拆开blindfold,
我们的眼睛一下子不能附和太亮的环境,
过了一段时间才适应。
前面又是一堆committee。






×× 经过漫长欠扁的greeting ××
CR-Anderson给了我们报纸然后开始讲解游戏,
这个游戏叫做conveyer belt。
然后就是要用报纸做成一个conveyer belt,
老实说我是根本就不懂这个游戏怎么玩
我就有问一下, photo 62_lovejh0325.jpg
他们说conveyer belt 好像sushi那个可以转转的那个东西一样。
我们就撕了报纸,撕成一条线。



然后把报纸放在地上,然后我们就走在报纸上.




结果玩完了后才发现是玩错image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我们本来应该被Committee们臭骂一顿 photo 38_lovejh0325.jpg的,
结果就被教训说:不懂就问!
然后CR-Anderson就喊我们:FORGET IT!
过后我们接着就走去下一个游戏了。


因为我们这组走路太过慢的关系,
gℓσяισυѕℓу qυαℓιту
被GL说我们慢到了一个境界,
本来的手搭肩膀,就换去牵手了。
老实说我觉得牵手没有手搭肩膀的有安全感,
可是走的很方便
手搭肩膀会一直踩到前面人的鞋不然就是后面的人踩你的鞋 photo 45_lovejh0325.jpg
那时候走路的时候,
真的是疑神疑鬼到人家的脚不小心动到你你都会喊! photo 42_lovejh0325.jpg

过后在跑步的还是什么的时候,
我们全部人实在是累成狗酱,
然后Jasmine GL 就跑过来问: Are you all going to give up?! 
然后就有人说: no (小声)
Jasmine: HAR?!
全体10人: NO!!! (FORTE!×大大大声的意思

下一个游戏就是这个,
我感觉放照片你们一下子就知道怎么玩了!

Jiaxuan和小公举
在把球运输过去另一端之前,
我们全部10个人一定要一起做Buddha Clap 10下,




过后我们一开始就以为只能放一粒 tennis ball,
然后我们就被臭骂一顿,
就说你们就不会动脑筋这样的吗,
过后才发现原来可以一次过放很多粒。



只不过当球一掉下来的时候,
又要重新做那个buddha clap,
我的肩膀实在是有够酸的!image
过后玩游戏完了,
我们好像在10分钟里面只传了15++粒球。

结果我们就被GL-Junwei说
:“How you guys feel when I say you are the first group that failed this game ?
我知道我的组应该有些人会不高兴这样的,
我个人是不会觉得怎样啦  photo 55_lovejh0325.jpg
因为经过了ISC Freshman camp, Sentosa , Boot Camp
有我在的组就好像没赢过,
感觉我像个黑洞似的,image
然后在前面这些Camp我都有些计较,就说怎么我们组没赢啊这样的,
后来我想想,
我觉得不用对比赛输赢这种东西太过在乎,
不然给自己压力这样的,
失败不就失败咯,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我又不是没尽力,
所以我觉得我还算对得起大家的 photo 57_lovejh0325.jpg
人要修得心无挂碍。 photo 52_lovejh0325.jpg
可是我觉得如果我当时说这些的话,
120% 我会被刁难,
所以我就静静,然后装作很失望失落的样子......image
×× 经过漫长欠扁的greeting ××
(每开始,每玩完一个游戏,我们要greet).

其实过后我再问Jiexi才知道,
那个Conveyer belt真正的玩法是要怎么玩!
其实应该是这样的:

看到灰色这个部分吧?
我们要报纸,粘成这个样子,
然后我们的人,走在那个报纸里面,
所以那个报纸会因为我们人走动而转,
但是很有挑战的是,
报纸特别脆弱,很快就破了~

过后因为下雨的关系,
本来预算玩4个game的到头来只玩了2个。
我的组只玩那个Conveyer Belt的和Tennis Ball的,
但是我就写下其他2个game是什么来的,
(其实我也是不懂的,过后问Jiexi的)

Delicious.

第三个Game叫做X-ray Zone ,
因为我没有玩的关系,
我就没体验到。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我听Jiexi说这个会玩到很begcek ,
因为一动到线,一讲话就要重新restart ,
被蒙上眼的人静静不能说话,
只有那个带领的人能说话而已。
这个感觉很像那种Mission Impossible,
不然就是Indiana Jones 那种要穿过那个红外线的玩法酱,
只是要蒙着眼睛,
这个游戏就变到更更更难了







第四个game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推荐一位队长出来,
其他组员蒙上眼睛,排成直线。
过后地上有放各种东西。
CR-(GM)会告诉队长,成员们必须拿到的东西。
然后这时候队长就要Signal他的组员,
因为队长不能说话。
所以在游戏开始之前就要strategise好。
所以可能拍手一次就是向前走,
拍手2次向后走,
脚踩几声就转左转右这样的。
就是玩之前要想好对策。



因为下雨的关系,
我们全部人就被召集去一个小亭子的地方歇着image
然后这时候Gabriel就开始介绍自己,
我觉得他真是赚到咯!
我们分组分到多艰辛 photo 32_lovejh0325.jpg
受了多少顿臭骂才form好的组啊,
结果Gabriel miss 掉了。
实在是太幸运也太可惜了。 photo 55_lovejh0325.jpg






突然间,
DC-Valen就接到一通电话,
说我们的bunk有emergency,要赶回去!

结果我们一群人又跑回去了,
我们跑跑跑,停在一个bus stop酱的地方,
又有1个女孩子死了,



我忘记谁喊了,但是我记得是Ttheivia学姐安慰她,
结果我们又被DC-Valen臭骂一顿,
说我们40个人跑到龟速,追不上,搞到凶手逃走了。
气馁,
我们只好跑回去Bunk了。

Food healthy

累的不像样,
过后回去这个Hall一样的地方有sharing session这样的。





左起:Jiaxuan, Joshua,Gabriel,后面的是我们的GL:Jasmine



紫色线条的是Sze Tian, Alan, Joe (缅甸华侨),Stella ,TC(Wenting的弟弟!), Lehyee,Faith,Candy ,Alison
从中间这个穿Heroes的说起(顺时钟):Weien,Ivan,Calvin,Michael,Eric,Lijuan(GL),
yunshi,Shier

Alison ,Feng Cheng , Sze Tien , Alan

我们一忘记就把水壶放在地上,
结果迅速的被抢走了!
哎呀!
有些人把旗放在地上,
照样被抢走
忘记掉,
结果我们全部人又被臭骂了好多顿才拿回我们的“队友”
然后FC-Jack骂:“那些 valuables 虽然没有被抢走的队伍,
看到其他队伍的东西不见了,你们觉得你们一点责任也没有吗!”
好吧其实我觉得其他组也挺冤枉的,
FC-Jack 声明是因为我们没有互相提醒。
后来我们大家就开始互相提醒了!

forever young

过后我们进行clearing forfeit session
实在外面一个小棚子这样的,

Scaramouche组(左起): Harry,Ahjussi,Daphne,Oh Li, Candy,Janice,Fengcheng,Alvin,Vicky

这时候Wayne第一次喊我们,
哇塞,
Wayne是Sentosa时候我们的GL,
然后之前有个称呼叫暖男,
现在一吼我们现在40多个人,
特凶,
就感觉……就和你之前认识的人不一样…
我觉得蛮可怕的,
好像物是人非酱。 photo 42_lovejh0325.jpg
过后当然这个forfeit session真的是很……
就全部人已经很累了,可是还要死geng(一声)住, photo 44_lovejh0325.jpg
我们组上去说要唱ISC歌,
结果又遭臭骂一顿,
AC-Weijian photo 38_lovejh0325.jpg就骂:WHAT IS ISC SONG MEAN TO YOU ?!
YOU USE ISC SONG TO CLEAR YOUR FORFEIT?!
就说我们践踏了这首歌的高尚这样的。
结果Committee的答案我已经不用写你们都知道是NO的啦。 photo 26_lovejh0325.jpg




你看!!!image就是这种*你欠我几百万的*脸!
颇有要打架的架势!!!

Daily Glamorous | via Tumblr

Harlequin 说他们做10个pumping!
经过了一整个camp,
我发现如果forfeit真的可以用10个pumping,
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clear的话那该多好
我突然间觉得我们以前做的7 Wonders 啊,用屁股写字啊,
这些forfeit实在是太easy了!
然而幻想很有肉感,现实特别骨感,
我们在 LTC 的forfeit 还要得到批准才算clear!
没被批准还是不算clear。

接着DC-Valen问: Are you guys tired ?
我们40个人:NO!!!
 一听到我们说 not tired,
DC-Valen直接给我们那种不屑的嘴脸,坏笑 photo 29_lovejh0325.jpg
我现在想起来觉得女孩子做的时候真的很酷,很帅!
可是当时候,我真的是超级pissed off.
因为就很累,都有点不舒服脑袋昏昏。

Yumm😋

结果DC-Jiamin 就说给我们10 minutes wash up ,
过后直接lights off.
我好想去洗澡,拿了毛巾洗发水的,还带过去洗手间了,
发现我们女生洗手间就只有3间厕所.....
加一个轮椅厕所才有4间......
20个人这该怎么洗啊这........
过后我们才发现根本就不是给你冲凉的,
是给你刷牙洗脸你就要拍拍屁股走人,让位。
特别赶!

身体就粘粘的,
感觉特别的
一回去,虽然那个床挺旧的,然后还蛮有霉味的,
到最后实在不管啦,实在是累到像狗酱,
我都不懂接下这2天该怎么过,
超级想回家。
一倒在床上下去直接睡到.........
颇有:我已经受够了的架势
第一天的时候我真的是蛮生气的!image
超生气超生气!
我想大家感觉特别累,
感觉整个骨架要散掉了酱,死撑住!
因为没有手表的关系。
所以对时间根本就没有概念。
到最后才知道就这一天,
我们玩到大概凌晨差不多要4点了才去睡觉!
我的天啊!!!!


BE AWESOME!
JYE     5/9/2015   00.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