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MST考试,生日,礼物,奖学金!

fashion, girl, and inspiration图片

年尾的时候我就是特别特别的忙 photo 6-1.jpg
表演啦考试什么的
就是一窝蜂了过来 photo 79_lovejh0325.jpg(流鼻血状)
通常都是放长假的时候去旅行嘛,
然而
今年是我第一次进poly! 
poly在年尾的时候,还是有读书!
而且还有考试!image
一开始,我有点招架不来措手不及
感觉我的schedule全都被打乱了! photo 39_lovejh0325.jpg
真的是忙到…… 
最忙的时候就是MST(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单单5天的weekdays
我有3天晚上去Esplanade ,
其中一天是Gened presentation CA1,
然后下个礼拜就是考试,
然后还有表演的东西,虽然不是我编舞,
可是我必须教whole team 那些动作,
那些人应该站那里什么的,
还有好几个ISC meeting ,
总之弄到我很………image

candle, fall, and autumn图片

现在我就跟着日期跑,
说说我在11月到12月头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真的是太多事情了,
一次过写不完,
而且还有海量的照片哈哈哈!

 6/11/2015 
是RAD Dance Challenge ,
是一个比赛这样的,
在Singapore Dance Theatre(SDT) ,
比赛时间是早上10.30am
过后因为某原因,
我还特地去学校为了take一个quiz ! photo 45_lovejh0325.jpg
可是这次比赛比的超级烂
烂到一个不忍直视的程度!
简直就是……唉……
裁判是一位angmo gentleman,
让我很内疚的是,
我跳的特别特别烂,
结果那个裁判还掌声给我鼓励(而且很大声),
他拍到很真诚,
我个人就有点受不了,
感觉好像让他失望一样,
就觉得好可惜,
没发挥到我水平 ,
结果在厕所里大哭一场。image

过后你知道吗!
学校还有多一个Emath Quiz !!
然后没办法,
又回去学校!
结果,一拿到quiz ,
整个不会做!image
突然感觉今天自己烂透了
尼玛,
刚好那天是拜五,
真的是我的BLACK FRIDAY!
image

亲爱的Lehyee好体贴,
她说:要哭就哭出来吧 ! 憋着不好!
过后我讲我哭不出
她又说了:那你觉得为了这个表演你自己有进步到吗?
我心里想了想,
的确有进步!image
很感谢亲爱的,至少我那时候真的好很多很多。












autumn, fall, and nature图片

其实在这一天,
我觉得能治愈好我的,
就是在床上睡大觉image
然而没有!
因为有Post PARTS Party!
就是为了要庆祝我们Parts 大家都干的不错这样的!

老实说,
我那天心情真的特别特别糟
可是我们去的一个地方是好像外国一样的地方,image
就……
你不会感觉你在新加坡这样的,
chalet很大,
然后Karaoke,
可以看得出senior 们几乎把那个Karaoke 唱爆imageimage
然后我们就是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tv snow ghost static drawings

晚上的时候大家还一起看鬼戏
我是很怕看鬼戏的!
大家全部都躺在沙发上,
我特地挤去一个多人的地方,
鬼出来吓到我的话,
我一抱就是一大群人,
很好!很有安全感!


哪里知道!
那个鬼戏!
尼玛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都不忍直视,
因为有一个地方我个人觉得很荒唐哈哈哈!!
就是有一个女生在泡bath tub的时候,
突然里面的水变红色
然后就被一个女鬼拉下去,
我以为会拉下去一个longkang还是什么的,
哪里知道是一片红色的大海!

我心里OS: 哈哈哈!尼玛这个鬼戏是跟我搞笑是吗!image
然后我一没忍住就哈哈哈哈大笑出来
结果全部人就跟我一起哈哈大笑image
过后,
过后我就被骂
Sean就讲: Jye! 你可以不要笑了吗!你可以尊重一下这篇鬼戏吗!
哦……Okay lor  photo 28_lovejh0325.jpg
.
.
.
.
..
.

autumn, fall, and tree图片

22/11/2015
已经过去两年了……
Singapore Dance Theatre 有个奖学金的programme ,
叫做scholars.
我还记得我两年前去的时候
在那间教室室里简直快崩溃image
每个人都是强者中的强者
感觉就我一个像傻逼一样
那种感觉特别不好受! photo 35_lovejh0325.jpg
感觉自己烂透!
一蹶不振
我不敢再回去那个地方,面对那种压力,
真的非常竞争!

两年后,
我又看回一样的网页!
心里开始琢磨:要去吗?还是不要去……image
因为我怕我会受不了那种快崩溃的压力

book, autumn, and fall图片

今年不是播中国好声音吗?
有一个上一季被淘汰的选手,
这一季他又回来了,
而且还被选中了!
他说了几句话
对我特别有感触!image
他就说上一季他被淘汰有时候也是一蹶不振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很多天
可是他过后想了一下
要只是失败一次就一蹶不振,那想想自己有资格说喜欢这门艺术吗?
我突然茅塞顿开
是啊才失败一次,
就不振作,
我有资格说我喜欢我这门艺术吗?
所以我下定决心
报名了
我决定再去试一次!
如果真的不可以明年再去试啦!
反正我的厚脸皮就是这样练成的嘛!image

girl, winter, and new york图片

所以我 jio Adeline 和 Minxuan 一起来想让他们见识见识,
因为在学院里,我是个大姐姐
好东西就要分享!image
那一天我们约好便去了.
两年前我去的时候,
总共有50个人audition,
今年我去,
就只有23个人audition,
比我想象的少很多很多,
那天是minxuan第一次去,
所以她有些不适应,
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就是……
你了解到自己水平有多么烂image
全部人都是强!
我当年第一次的时候就是呆若木鸡到整个人傻站在那儿,
连那位audition的老师都看不下去,叫我闪另一边去。
过后我的梦想不就是站在esplanade的舞台上跳舞嘛~
这位Audition老师说,
今年被选中,明年有2个production有望可以参加。
我就心里OS :婕贻,你要,还是不要!
我当然要!

好啦,
Audition的时候我确实没拍照到(因为觉得没啥拍的)
所以就送上另外一个福利
注:如果你看到一下影片,犯恶心,请别怪我!阿米豆腐!


-因为脚上来的时候,
你会感觉你的整个呼吸道卷起来,
没法呼吸,
所以脚在上面的时候basically是在憋气的。

colours, atumn, and fall图片

27/11/2015
是拜五,
我还记得那一天是Weijian的Video Editing Workshop ,
6点开始,
我一去Library ,一看
压根儿一个人都没,
我还心里OS:是不是我走错了?
结果等了一下,
Alan来了,
结果就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在过后Weijian和Songyou一起来了,
看了我们2个,
可以看得出Weijian 心里泪汪汪,
过后的第过后Yongbin来了。
Weijian 就只有4位学生。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越少人越好,
教的比较detail,
可是对Weijian 来说就不好了……

这一天,
心急image
因为是否拿到Scholars 就是今天宣布的成绩 啊!
结果就在下午6点多的时候( Video Editing Workshop)
我收到了这封Email.

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image!!!!!!!
我就说要不要打电话给妈咪!
结果打了!
哇!
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开心开心
我的梦想啊哈哈哈哈~
结果伤脑筋的事情来了……

就是我到底要不要把这个推掉
老实说我有点气炸,
我爸爸说:这个芭蕾舞的东东和读书一样重要!
支持我!一定要去!
他说他还没去过新加坡的“榴莲”
要是第一次去Esplanade,
又是看他女儿表演,哇塞image
太完美了啦!

妈咪就说:因为这个programme除了周末每一天晚上都要去,
怕我应付不来,读书成绩跌。
拜托!
我想说我好不容易考进Scholars的耶!
我一定要去!
至少去玩一年也好啊!!image

funny, grandmother, and food图片

28/11/2015
其实11月28日就庆祝我的生日image
因为我和表妹的生日就差了2天,
30号刚刚好又是拜一,
拜一有读书,要回去新加坡,
所以干脆就在这个拜六庆祝了!image
外婆煮了 特别多多好料
外婆特别好!
只要我们说我们想吃什么,
下一个星期就会给我们煮了!image

我和外婆说,
我想生日的时候吃汤圆!image
结果真包了一锅的汤圆给我吃!
幸福的FU~~~~~~~~image
这就是的感觉!
在新加坡因为我非常穷的关系,
每天晚餐不是经济饭就是经济饭。
我最稀饭回到外婆家!
大吃大喝随便!
(众:你不怕肥shi你吗!)
诶~说啥呢!
在好吃的食物面前低头,
你对的起自己,
对得起人生,
对得起给你下饭的厨师吗!!!
吃!image



特别让我惊讶的是! 
小鲜肉竟然来了!
其实小鲜肉是亲戚的亲戚 !
就是我阿乐(表弟)的表哥(不过他们都同年)
其实就是平时和表弟表妹出去吃晚餐,
然后我就开玩笑地说我要小鲜肉出席!
结果! 
结果还真给我出席了! (幸福来的太突然image




然后一出来姐就给个拥抱!
结果我妈咪说:Girl!你吓到人了啦!
因为刚好隔天是BAC course
(就是每一个月要去SDT跳芭蕾舞的那一个)
所以Adeline也跟我一起去外婆家
然后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坐的是圆桌嘛
我就执意要小鲜肉坐我旁边,
结果还 . 真 . 坐了哇哈哈哈image! 

- 我和Adeline (miss Pua 女儿)


-我和乐乐 (表弟)
内个,
我家啊,
全部人都特别厉害拍这种色迷迷猥亵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为啥image

-我和阿煜(乐乐的堂哥)
此刻,我想说一句。
现在终于有小鲜肉
大家平时都挺能传绯闻的嘛?!
现在就传啊!传啊!!不传了?
丫丫!image

不过我知道,
照片就好象一个老腊肉和一个小鲜肉,唉~

吃饭
接着就开始调侃来调侃去这样的!
然后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结果中到小鲜肉,
过后我们就问要真心话还是要大冒险
因为其实大家都不是很认识
问真心话也没什么好玩的~
所以就选择了大冒险
小鲜肉选择大冒险
我就用色咪咪的眼神看着他说:来亲爷一个image

我看见小鲜肉都快被我逼哭了!image
眼睛就好现在说:姐你饶了我吧!弟弟我可经不起折腾!
好了好了不为难你!






-那个,那天我都是左拥右抱的hhoho image
要看小鲜肉正面可以点进去,
才2,3秒而已


-这位小小粒的是我堂妹

-内个,我对朋友啊都是抱来抱去的,呵呵呵


我懂,全部人颜值都很高。
(众:砸鸡蛋番茄榴莲image
更加兴奋的是!
我们骑motorbike去兜风 ! 
灰常开心!
因为是小鲜肉载我们去兜的风image
风很凉,
吹着我的脸,
又。有。豆。腐。吃
若是你不明白我是怎样吃豆腐,
我是从后面抱着人家的!image
在我生日的时候!
我把偶像剧的愿望给实现了!
这真是有点特别牛的赶脚(感觉)!

然后再骑车的时候,
我就靠在他的肩膀开始说教,(没办法,谁叫我是大姐姐 photo 98_lovejh0325.jpg
说你年纪还小,不要那么快交女朋友
结果他问一句:为什么?
我就说等你长大了去看外面的世界,你会发现有更好的女孩儿!
不急这么一时~
然后他还说只要我想gaigai 的时候,叫他一声就行!

rain, umbrella, and autumn图片

过后我们还骑到一个下坡,
这次轮到我求饶image

我说千万千万别下下坡
我很怕跌下去!
那个……
我是跳舞的,脚很重要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因为我一直跟他讲话
所以他可能因为礼貌的关系,
一直转回头来回答我
大哥啊你在骑motorbike 啊image
我是国家花朵伤不起呀伤不起!
我就叫他小心一点!
结果他还作势
摇那个motorbike 弄的我们东歪西倒!
继说自己技术好!
条件反射快点抱住!
我的小祖宗啊阿阿阿啊!别玩了呜呜呜! image
(众:尼玛婕贻你是吃豆腐是的太猖獗是吗! photo 97_lovejh0325.jpg
对于这个,我是有解释的
我很怕的原因是因为,
阿乐就是被和他一起骑motor,
结果阿乐被摔下来了,
那个伤口啊血淋淋恐怖极了!
还留了一个非常难看了疤,
要是男孩子,
人家还会觉得你还你有疤,很manimage
可如果你是女孩子,留疤就不美丽了 OKimage

winter, snow, and christmas图片

同时我也特别同情小鲜肉,被我折磨得体无完肤
乐乐跟我说:小鲜肉不喜欢姐弟恋
这把我的心给弄碎了!
结果我当时就求证!
说我还有机会吗!
结果小鲜肉没有回答我就在那边笑笑 !
我再问:你是不是不喜欢姐弟恋?
小鲜肉回答:我从来没这么说啊是阿乐讲的!
我: 那就代表我有机会喽!
小鲜肉:我没说你没机会呀!
哎呦我心里可美的~
哈哈哈!image

birthday and b'day图片

30/11/2015
这是个拜二!
早上的时候亲爱的就送我Royce Chocolate !
哇塞!特别好吃而且不便宜啊啊啊啊~
破费了!








就是拜一了!
ISC都有祝贺我,(这是一个传统啦)
今天没怎么和朋友庆祝,
就是旁晚的时候POP Grp一起在Fc4吃饭。
因为……晚上有节目啦嘻嘻!
是采情的Choir表演!
就是采情邀请我去看她的表演,在Esplanade !
朋友的表演,
第一个冒出的念头就是:
一定要去支持!
我觉得相互支持,相互鼓励
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精神粮食
我觉得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没有这两点的话,真的很难坚持下去!
(除非你有非常强的意念,那就另当别论)


所以我就去啦!
和 Zhaoxuan一起去支持的采情,
因为Zhaoxuan以前也是Pioneer JC一员,
也回去支持支持!

结果表演的第一首歌,
我就忍不住感动的流泪了,
因为是Choir表演的关系,
没有任何的麦克风。
然后一唱的时候,
整个厅都有回音,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当你在看表演的时候p.s:类似唱歌,跳舞的表演,
有鸡皮疙瘩的话是个好的现象,因为它让你有感触,被惊艳到)

回想起在中学的时候,
姐的CCA是Choir,
我也没想过唱歌,
就是朋友很多在那里就跟着进去,
4年以来都过着滥竽充数的日子,
就非常强大的Soprano采情每次站在我旁边,
所以可以得过且过
我还记得我们还和老师申请,
特地早走说要过Custom
其实是想去买一杯珍奶和Waffle在慢悠悠的走回去,
经历过很多心酸,
有很伤心的哭过,
有因为SYF被自己的团队唱的超出水准的时候开心流泪过!
用很多奇奇怪怪的道具,
就……中学的经历让我学会欣赏CHOIR这门艺术!

就在看得时候,就!哇塞!特别感动!





然后值得一提的就是……采情做给我的生日礼物!
尼玛炫爆了!
还有LED灯!!!!
而且是纯手工!纯手工的呀!
特别棒啊!
这就是咱的采情儿啊!
她说做给我了,可以把它放在书桌上,
时时刻刻想到她!
感动!!!!

candle, winter, and christmas图片

1/12/2015
今天就和Pop Group 一起去庆祝了!
吃了Nando Chicken ,
哇靠!贵的呀!
然而我没付钱,
是其他人付钱!
嗨哟!我真的是超级过意不去的!image
我想说,
我18岁的时候,
在马来西亚庆祝好了啦!!!
我们吃好料!不管吃的再贵都没新加坡贵!
而且很靠近考试,
大家也都很累,没那么起劲,
亲爱的就特别辛苦,大费周章的想如何庆祝。
嗨哟,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了,大家都抽空出席了!
就连Ahjussi有ISC 圣诞Dance Training,
也和Ahjumma 一起选了Starbucks蛋糕送我,
蛋糕上面还有金粉呢,美的呀!
已经很好了!
而且还靠近考试,
换作是我,我肯定也很显。
特别感谢POP GROUP!爱你们! photo 68_lovejh0325.jpg










来吧,
让你们瞧瞧礼物
-亲爱的给我的!

-合同



-采情儿亲手做给我的,特喜欢,美到CRY!
一定花了不少精神精力!
做这个礼物还要做research 的勒!

chocolate, christmas, and drink图片


2/12/2015
今天我也特别兴奋!
因为又去高级地方看表演了WOHOO~~
而且坐在$70的席位上看表演!
这个!非常划得来!
刚好今天是拜三的关系!
学校的Starbucks 有买一送一!
圣诞节来了!当然是和圣诞饮品啦!
我给我自己买了Toffee Nut口味的,
给Behoney买了Peppermint Mocha ~image
然后边看表演,边偷偷和咖啡OPPS photo 58_lovejh0325.jpg
本来是有ISC Winter Meeting的,
但是我……呵呵呵呵~
总之就去了!


没白去,
第一次看了完整的天鹅湖表演!
可好看了!
装饰也特美!
然而我一直被“通缉”,
因为抓到我一直拍照!

然后你知道吗!
年轻就是一件好事!
很快的认识新朋友,
我旁边的这位女生是Ngee Ann的,
学霸(拿Ngee Ann奖学金),能文能舞~
年轻就是好!
认识多点朋友也好!


这个是Esplanade 后台的厕所

很短,才2秒,不过你可以看到画面很美~











nails, christmas, and nail art图片

3/12/2015
这是个拜四!
然后我们有Gened Presentation!
奥巴,我也觉得挺悲剧的,
就是晚上在看表演的时候,一有Intermission就要开始啃书,

还能不能好好的看表演啊!!!!

不过Presentation 的时候大家还算非常顺利!
老师还说因为我们组配合的非常有默契,
所以我们的Rebuttal(反驳) part全部人考A !
哇塞! 太开心了啦!
结果一出来,
大家一样的互相支持鼓励,说: Good Job Everyone ~
很好!非常好!



然后晚上的时候,我又去Esplanade ,
这次就是要做工咯……
一样特别多的Angmo , 
就那种上流社会这样的!
这天不是full house ,
可是我单单这么一看,
就有3对 洋人&Asian 的情侣了!
多美妙啊!哈哈哈哈!~
结果你知道啥吗,
因为拜五又有一个小考试,
必须早回,EISH!
10点多还没结束这样就必须回去了。


好了,
就到这儿了呗~~
先放放预告,
说说下个礼拜要说啥~
 



Jye      5/1/16     11.20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