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表演。Winter Solstice。Koh Samui Hi5 Vid

christmas, book, and winter图片
抱歉!
我知道哦你一定会说:现在不是已经1月了吗?
怎么还放圣诞的东西啊!
内个……
因为这些东东发生的时候是在圣诞期间或之前发生的嘻嘻~image

winter, christmas, and fashion图片

本来,本来
我有一个芭蕾表演是在12月6号的
但是因为一些变故(Sultan儿子ehem.....你应该懂的)
然后就取消了!
老实说,
我当时有点气炸
我已经准备好妥妥当当的了! 
筹备好久,
心里准备也做好了! 
结果突然间………
要停止一切娱乐活动! 
挺无语的…… photo 43_lovejh0325.jpg

不过我看…也好吧 photo 51_lovejh0325.jpg
因为我始终认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上帝的安排。
刚好隔天就是MST Week 了,
考试干什么我就不说了
就每晚啃书,啃累就玩电话,然后就一直这样循环循环~~image

christmas, winter, and light图片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这次就是真的表演了image
好吧,
那个我饰演的是一堆花仙子的王嘛! 
照理来说是带皇冠
对!就是我生日的时候带的那个皇冠!
结果狗血的是 ! 
我表妹叫我借她玩皇冠
结果弄断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image
我的人生怎么就那么狗血!猪八戒的! 
结果那天就带了一个白色犹如鸡毛扫这样的东西! 
我是也了  photo 99_lovejh0325.jpg
那天的表演还算…顺利吧! 
只是舞台有点恐怖!
因为完全没有边界
感觉跳跳就会跌下去一样!
然后舞台真的是小的可怜
我要跳都不行,转圈,
结果脚踢到那个spotlight 
舞台是由无数个箱子贴起来
不知为啥,贴不稳,是有缝隙的
然后舞台又很滑
我们穿那个足尖鞋,
一个不小心就踩跌进缝隙里面
你知道那种感觉像什么吗?

christmas, candle, and light图片

我给你一个ANALOGY,
你有没有尝试过,
你在睡觉睡觉,
突然发梦
梦见你好像掉下一个山谷,
吓到你整人起来,脚还蹬了一下!
对,就是这种感觉
因为我在那儿最大,
我觉得有必要提出这个问题,
要是我们脚扭掉什么的,挺不好的!image

christmas, winter, and coffee图片

结果ms pua坚持要我们用pointe shoe 
老师就说,
在学院里面你们练了这么久,为的不就是让外面的人看见吗?
我想也是!image
表演那天其实还算蛮顺利的。
只是当天有一些不在我预料之内的事情发生了
有些人因为去旅游
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
根本来不及找候补
结果就自己上阵
我挺不爽啊!
凭什么!
我真希望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做同样的事情
最厉害的招数不是当中辱骂
但是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image























我知道!
其中有几组拍到好像新娘照一样WAHAHA!
就好象我是新娘其他是我的姐妹酱OPPS~

christmas, book, and winter图片

我想说,
谁有庆祝圣诞节的举手! 
我!!!
我庆祝的~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可是有时候去教堂玩! 
别问我为啥
我也不知道原因hmmm~
可能因为我大多数的朋友都是Christian吧~
今年ISC也有庆祝圣诞节,有举办event !
Hands Down ! 
我想说是我在ISC的日子以来,
吃过最好吃最好吃最好吃的一餐了!
这些背后都要感谢我们这次的老板们(June,Weijian,Yanning)


这次我被分到的department 是叫做interaction department.
我们这个部门最大最多人
我非常引以自豪的就是我们的Photobooth ! 
老实说大家一开始什么概念都没有,
就是靠想象,
跌跌撞撞这样,
变出来一个美丽的Photobooth .
对了!
我还想说一点的就是!
ISC真的可以激发我们的潜能()
我觉得这个句子就还好,挺自然没啥的
然而在debrief的时候说出来
大家都热烈鼓掌
搞得姐挺不好意思的
我想说的是直到当天,
姐才知道自己可以当一个Karang Guni ! 
首先我先放一张照片给你们个小概念

snsd, tiffany, and taeyeon图片

看到这个白色的布吗
白色的布后面是一块板
然后我们是从垃圾场捡回来的!挺牛的吧
我也这么觉得!
然而本来是一块白色的板有几个漏洞然后有污渍
我们先来麻将纸把肮脏的地方遮起来
再拿块布盖了上去,
过后我们就要开始喷漆!
因为板很重的关系
我们又在一个enclosed的地方做事所以我们真的很懒惰把那块板
搬出去喷漆
大家都知道喷漆的味道很重
结果我们的老板们都帮我们背黑锅
Weijian说: we are nearly get killed! 
真是辛苦了老板们!

christmas, tree, and winter图片

过后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些人借了Spotlight 
一有灯光,整体都变得不一样了!
而且我们还有个必杀技
就是飘散的花瓣
别人要拍照的时候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
就是我们喊123然后一起丢花瓣!
Sze Tein和Alison 就会完美的拍下那一瞬间!
我们背后这些工作人员,
拍一次等于要捡地上的花瓣
然后再丢一次
虽然是很累因为一直要蹲下去捡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次Xmas event 了


christmas, Cookies, and disney图片

这个部门要我们主持,
要我们让大家玩游戏,
游戏还要我们自己想,
还要想办法弄嗨气氛。
(怎么感觉好像变成一首诗了)
然而我非常喜欢ISC event 
因为它可以让我们尝试到各种我们不可能体验到的东西
好像不同的部门就会尝试到准备不一样的东西! 
想游戏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就是1个东西藏起来啊,
然后让在座的客人让大家有惊的成份
我想到的是我们把一个拼图,
打乱了藏在桌子底下
过后让在座的客人找藏在底下的拼图
过后可以一起拼! 

christmas, candy, and winter图片

这次我的主持搭档是小公举! 
其实再选要做emcee的时候,一定要一男一女吗!
我很果断的就选公举啦!
我非常记得有一个部分,
我们先要播放冬至还有圣诞节的历史过后要来一个quiz! 
大家看完了之后,
公举就说:oh! now I have learned more about the history of winter solstice and the Christmas tree! What about you guys?
我: then now let's have a quiz the test you guys!
公举: okay the first question. The first question who is prettier on stage ? Jye or Zedong ?
全场人回答:ZEDONG !!!
Jye : oh come on the answer is so obvious! 
Zedong : I know it's me right!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大喊:ZEDONG !!!

christmas, Cookies, and food图片

这就是以我们一个主持的小插曲
我觉得挺好玩的
在那么多人面请讲话
是有点小紧张不过可以练胆量

最值得提的一个表演节目:跳舞!
哇塞!!!!
我要评论!!!
Candy不说了就是跳舞的颜值担当
Yunshi 是跳舞担当,跳舞的时候特好看!很有Power!
然后男生嘛,
Ahjussi就不说了,跳的挺好看!
Xiaolin哥就跳的很可爱,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记,一直看地上
Harry简直整个人都在用生命在跳舞酱,看得出很用力!
最后最后!!
就是Feng Cheng !!!!
我对他的看法就一个字——
特别骚!特别好看
尤其是跳EXID的Up & Down!
哇塞那个电臀 实在是一级棒!
扭屁股也很好看!
FengCheng告诉我说他跳现代舞!
以后有机会我们俩能合作!我灰常期待!











那天拍的照真的很唯美
























每一个event都会有分不同的表演项目
这次有的是戏剧表演唱歌跳舞
戏剧讲的是,
一个angmo family 
妈妈(Stella)怀孕要生孩子了
所以就生了一对龙凤胎(Gabriel,Lijun)
然而在孩子3岁的时候爸爸(Sean)就被车撞死掉了
我感觉Sean挺可怜的,
还没有出场几下就死掉了







这个单亲妈妈没有办法抚养这两个孩子成长
所以把男孩放在领养中心
然后这时候,
有一对美国华侨的夫妇(yongbin and juanjie)想要领养男孩
过去顺理成章的领养了
其实女孩不记得自己有一个哥哥
过后妈妈才坦白说其实他还有个峦生哥哥
妈妈的时日不多了,最后的心愿只想要见见儿子,一家团聚
女孩为了要达成心愿
写信给圣诞老人
结果圣诞老人还真的给她回了
送了女孩一张机票!
结果女孩就去到了机场!
当时机场人很多
然后她又不舒服
结果倒在一个中年男人的身上
中年男人发现女孩跟他家儿子长得蛮像
结果就把女孩带了回家
因为刚好是冬至,
这个华人家庭就搓面粉想要做汤圆,
过后你还跟儿子聊天之后发现他竟然是她失散多年的孪生哥哥
她特别感动
然后女儿就把儿子带回家然后们就一家团聚啦!
这个戏剧就是一个温馨小品,暖暖的








唱歌


 与公举主持
Interaction!


Quiz Time

Puzzle Time!







 Lucky Draw 








 -颜值爆表组合(不是我说的,是公举说的!)

 我的Interaction TEAM的女生!!!


santa, christmas, and credit card图片

我现在在新加坡
没有底片所以去苏梅岛(koh Samui) 的部分没写
不过可以先让大家过个瘾
就是这个HI-5 Vid ! 
这是第一次做如果有什么不完美请大家不要介意



那个……
我也不知道为啥,
好多的Angmo如镜!
Angmo Alert ! 别流鼻血啊大家~!
就单单我们坐去的那个航班,
就全部都是洋人,只有我们一家人是亚洲人!
I mean Literally!





影片最后有惊喜!
不会很长!
https://youtu.be/-FcJ5zWLkI4

谢谢收看与支持!
Jye            24/1/16                      1.3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