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婉君姐姐结婚表演+Metal House


couple, asian, and ulzzang图片

21/05/2016
你知道吗!
我们芭蕾舞学院里的女神结婚了!
真的是非常感动!
没有想到姐姐那么快就嫁人了!
她才25岁哦!
(好吧,以前的人应该不觉得会早,
可是现代来说是挺早的(?)

inspiration, motivation, and pencils图片

那一天真的不错 ! 挺享受的!
早上的时候先去学院彩排
过后再去酒楼彩排,
接着我们就去吃午餐!
这次我的老师Miss Pua 作东!
请我们非常多食物!
都吃不完!

strawberry, chocolate, and pink图片

吃完了就回去Miss Pua的家休息.
结果被翻出来很多以前小的时候跳舞的照片!




看的时候有些感慨!
就觉得小时候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跳舞,
长大之后,
可能是越来越辛苦的关系
或是大家都很忙,不得空之类的
很多人都没有学了
直到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
Literally我的batch剩下我一个人!

autumn, fall, and girl图片



我不知道,
是要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竟然坚持了那么久,
还是为我自己感到有点点可悲。
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大家都不在了Hmm….
不过也没关系?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iphone, gold, and apple图片

我和Adeline过后去Miss Pua 员工的家!
她家真的很漂亮!
给你们看一下
这位员工还是学美容的!
晚上有表演嘛!
就在家里开了冷气,享受做facial待遇!
(对,她包办一切!)
超级爽!
然后我做着做着……就睡着了……
结果我们就迟起!!!
表演好像是在7点多!
我们六点多才起来
没时间准备化妆
结果就好赶的呀!哈哈哈!
所以以后一定要早起!





我觉得躺在一箩筐的布娃娃其实很不舒服,
可是又很Cozy的感觉有木有.


到了酒楼,
姐姐的婚礼堪比盛大、
邀请了很多大人物!比如YB!
也有好料吃!

准备,换Costume,
过后我们就去后台准备了!
非常满意那天的表演!
来,让你们看下后台!
我头上戴的Hair band特别有意义
是新新郎做的!
是这样的,
因为姐姐是芭蕾舞老师嘛,
Grade4,5的考试舞蹈需要用到这个hair band,
结果姐姐的老公(那时候还是男朋友)就帮忙做了!





新娘还没进场的时候,
我们一起跟她一起拍个照!
对了!
上个帖子,我提到我公公去世了,
有个习俗就是说,
Kena(遭遇到) 那种事情的家属不建议attend别人家的红事/白事
好像会带给他们不好的运气酱子的,
可是我又有表演哦
过后就问姐姐,可不可以出席,
姐姐说没有关系,可以的。
感觉姐姐的想法特别开明!

来,给你们看我表演的一些小片段。


这个真的很晕,
因为要转8个拍。






你会看到,
很多我pose “一” 后摆在自己的脸上,
这个是有意思的,
是芭蕾舞剧里面爱神的一个动作。
知道什么是爱神么?
好啦!
简单一点,
就是丘比特/月老的意思








我不知道你们对他熟不熟悉,
他饰演<小胖流浪记>里面的绑架小胖的Uncle
对他是那天婚礼的司仪!
在那天,他还宣传他的新片,
我看姐姐都快汗颜了吧

接下来发福利!
女神的结婚照是这样的:









school, planner, and gold图片

还有你知道吗!
马来西亚推出荔枝口味的sundae cone !
而且而且!
还是粉红色的 !
我不淡定了!!!!



autumn, fall, and window图片

母亲节那天,
去了波底吃饭,(靠近City Square 政府医院那里)
那儿最近开了很多好看的餐馆!
你会觉得自己在外国,点了很多好吃的!
但有一些店/食物,
老实来讲有一点 overrated ,
意思就是根本没有这样好,
但给外面评论的人讲得很好酱!










house, treehouse, and forest图片

最近我们古来附近开个特别好吃的餐馆!
叫做Metal House ! (IOI Mall 对面)
你吃饭的时候,
是完全没有盘子的,
而且你也没有餐具可以用,
只可以用手来吃!
吃的是海,鲜而且还可以喝酒!
其实另外一边是酒吧来的!
我很喜欢吃海鲜又喜欢喝酒!
这个餐馆对我来说简直太完美了!








drink, food, and juice图片

跳芭蕾的时候最兴奋就是try 杂技了哈哈!
这个叫做Fish dive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刚刚好这天是学现代舞这样的
我竟然抱起Wai hong 了! ( 就是下面提我的这个男生)
而且是公主抱!
立马觉得我男友力MAX ! 
(好啦其他女生也把他抱起了!)
我们那里的女生全都男友力 MAX!


接下去会写BBQ Outing!WOHOO!
26/8/2016   Jye    2.35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