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丧事,Sentosa Outing,Grade 8 Ballet Exam

beach, health, and universe图片

你有没有经历过
那种你以为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发生了
也不是说不可能发生
可是就没有想到那么快!

inspiration, journal, and planner图片

FYI, 我拜五晚上,
都是跳完舞之后才搭巴士回关卡,
我比较喜欢跳完舞过后再回家
可是那天很奇怪,
妈妈那天就叫我早回家
老实说,
打从心底,
我不是很愿意
但是有没有办法
在我上课的时候
我收到这样了message


WalterDCBorja的图片

我一开始很震惊,
有一点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
因为,
太过突然了...
总而言之,
我一听完你这个消息呆住了,
大概几秒钟之后开始趴在桌子上哭

我的公公特别疼我
只要成绩考好
或者我们想买什么的他都会给我们钱
买我们喜欢吃的东西
就名副其实的宠着我们吧!
公公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会跟我讲很多大道理
一开始,
有点觉得“到底在讲什么我根本就听不懂”
但是长大过后,
你会发现他讲的东西。

我立刻赶回马来西亚,
跟我妹妹约定好在Jb sentral 见面
妹妹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所以碰上我的时候她就像平常一样嘻嘻哈哈
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口啊啊啊啊……

直到妈咪过来载我们
刚刚好弟弟在车上
可能因为他还小的关系,
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没有表现任何悲伤。

exo, school, and heaven图片

弟弟以一个非常搞笑的语气说:公公拜拜了咯!
妹妹一开始笑笑的说(就不敢相信以为我们是开玩笑):真的吗!
我讲:是真的。
我看到妹妹呆几秒,最后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接着爆哭,
结果我也就跟着一起哭image
在车上一直流眼泪,
回想起过去发生的种种事情。

其实我觉得我是有点小冷血的
就是说如果有一个人就算是电视上的某个人死掉我会哭,
但我不会伤心太久
直到我身边的人离我而去,
我才知道原来真的很不容易!

去到一个名叫富贵山庄的地方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地方)
靠近五福城,
一去到那里很多东西要处理
登讣(fu4)告, 写谁的姓名,
出殡用的衣服袜子,
甚至去银行拿钱,
很多手续要办
就连亲朋戚友来到丧事的时候
要吃的食物,点包子,
还要守夜,
就是很多东西要弄啦!

可以看到婆婆一直埋怨公公,
但,
就是名副其实的嘴硬心软。
我看到婆婆流眼泪了。






我知道这样子看真的有点小可怕!

因为一直哭,所以双眼皮很深

这是我的堂妹!混血宝宝!









你真的会见证一家人的力量,是多么的宝贵!
妈咪要照顾很多东西
所以阿姨帮忙打包好多东西给亲戚吃。
外婆也特别厉害,
帮我们砍烧猪,

nails, flowers, and black图片

六年级的时候,
我的CCA是军鼓乐队,
我还记得我们的制服很漂亮,
每次表演的时候,
我和朋友会打趣的说:哈哈!我们要出殡了!
结果这次,
是真的出殡了,
出公公的殡。
一下子心里有很多感受,
我没想到玩笑有一天会变成真实的。
所以最后一天,
乐队奏起的时候,我又忍不住流眼泪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师傅要把整个经都念完,
念的时候我们家人都要跪著。
跪著真的很痛!!!
事情发生过后
可以感觉到很多人都故意避开,不提起公公
就怕一提起会很激动还是什么的。




friends, hair, and girl图片

回去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哭(崩溃)
整个人都没有了生气,
听妈妈说爸爸还把自己锁在房间冷静冷静自己。
感觉就是特别心痛
刚刚好隔天就是Sentosa Outing,
更加够力的是,
刚刚好隔天也是我的Grade 8 芭蕾舞考试!
整个人就觉得很生气image
为什么都是在比较开心的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而且为啥他妈的发生在我身上!!!
!@#$%^&*(
而且又在有很都事情的时候发生!

J'adore J. Crew:

碰到爸爸的时候就开始问公公是怎么去世的。
他把发生了一切都阐述一遍 我公公的手指
我公公婆婆是个很坚强的人,而且很忍的痛
尤其是 公公,
大家有没有看过那种竹蔗汁的机器
你可以注意到
那个机器是里有两个滚轮,
压着厚厚的竹蔗把汁儿给挤出来,
没错,
我公公的右手是没有食指的,
就是因为被这个机器辗断了,他都没哭。
他的左眼也是瞎了,
好像也是被啥零件弹到的。
不瞒你说,
我公公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个超级大帅哥!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新传媒8频道
你们知道明星方展发吗?
我公公长的超像他的!
不对!
是方展发长的像我公公!

White daisies and container plantings....:

回去故事
我公公是个很忍的痛的人,
但是就在拜四晚上的时候,
他打给我爸爸,
说:“永丰(爸爸名),载我去医院”
我爸爸二话不说,
直接从我家赶去婆婆家,
到家的时候,公公身体抽搐,
站都站不起,
嘴巴一直抖,
婆婆一直用手打他的脸,叫他不要睡
我爸爸打电话给999/995派救护车,
里面的人非常耐心,
我爸爸说,对方的语气很温和,
你可以感觉的到他真的很想帮助你。
可是天煞的是,
没有救护车!
我爸爸那时候简直气急败坏!
又无助!
接着打电话叫另一个亲戚(男的)
把公公抗上车,送去医院。

flowers, daisy, and tumblr图片

婆婆家去医院真的不近,
有好一段距离还有几个红绿灯。
很衰的是,完全没有绿灯,都是红灯
可不敢闯红灯,
赶到医院
一位站在外面巡逻的security帮忙爸爸把公公扛下来
送去emergency room,
我妈咪打给爸爸问她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
可是不等我爸同意她就直接去了。

我觉得接下有事情简直跟电视上演的一样

flowers, daisy, and black图片

公公在emergency room 抢救一段时间后,
医生走出来,
说:我尽力了。
我爸爸就恳求医生在试多10分钟
叔叔建议医生用那个心电起伏器,
医生进去了。
10 分钟后,
医生出来,摇摇头
叔叔,爸爸还有妈咪走进病房。
看到的是被白布盖住的公公。
妈咪给我讲那时候,
大家很冷静,
可能就是吓到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heartbeat, black, and fashion图片

之前提到发生这件事的时候,
隔天是ISC Event 嘛,
这算是我第一个Miss 掉的ISC event 吧!!
不过真的是没办法,
太多东西Crash 到一起了,
这一天 ,
也是我芭蕾舞考试的那一天。
早上的时候没去灵堂,
只是准备跳舞的东西,
过后直接去学院,等待考试。



所以我穿这件衣服支持ISC!

coffee, tea, and book图片

芭蕾舞考试的时候。











这次考的是Grade 8!
我花了,大概半年学的?
就6个月吧
算是挺快的,
因为每天都有一直在跳舞,所以体能上什么的还行。
老实说,这个Grade 8对我来讲,蛮容易的,呵呵呵呵。。。
因为只有7支舞,所以只需memorise这7个就好了
只不过有些舞挺累,
因为要一直重复啊重复。

考试的时候有些要笑,
可是那时候,真的是笑不出,
因为公公……
但是我是不会因此垂头丧气还是什么的,
当然是要越战越勇!
拿个DISTINCTION回来给我的公公!
当然我也知道在上天的公公也有保佑我!


flowers, girl, and nature图片

果然,不荒废上帝和公公保佑,
我真的拿到Distinction 了WOHOO!!!
高兴都来不及了啊啊啊啊!!!


nature, coffee, and forest图片

有时候挺内疚的,
因为学校上课的关系,
很多“七”都不能拜(人死的第一个七天。第3,5,7个七天都要拜拜)
直到第49天(第7个七天)







希望公公能多多原谅,
也多多保我们平安!
希望公公RIP,
我永远爱你!
么么哒
Jye     17/8/2016          3.2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