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逃课去~


逃课2天了,
唉~~~
没办法,
谁叫那个校长还不要给我们消息,
说实在的,
我也没有理由回去上课,
如果回去上课,
给老师的感觉就好像寄生虫一样,
我连书都没有买,
连我的班主任都听到我还没买书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我有想过去上课啦~!
我怕老师问:你没买书,那你来做什么?"
最怕就是这句,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可是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很不要脸.
书都还没买,
一直借书借书,借书的人不嫌烦我还嫌烦.
至少,
我还有回去问到底有什么功课.
明敏,
不要哭了拉~
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好!!!
可以说是超级好吧!!!
遇见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好像有点夸张,哈哈!)
我知道你有心拉!
charlaine unnie,
谢谢你开导我,
如果不是你的话,
我可能还死脑筋想要留在fuchun,
现在想通了,
一切都好.
Project Group work ,
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