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喜糖!!!


今天母语节,
老师写了一个类似情诗的东西在黑板上.
"星星如火......."
还说什么我们现在的年纪不适合谈恋爱,吧拉吧啦~~
还说爱情要留给老师.... = =
老师还说她结婚的时候会请我们去喝她的喜酒.
然后呢,咱非常的勇敢,直接说
:"老师! 派喜糖 !!!"
上官云和宣宣在一起也是有分喜糖的!!!
可是老师讲什么他没有派喜糖的习俗....
棒棒糖+ n种类的糖果化成泡影了...


我今天中了maths tutorial TT
哭!!!!
今天shawn lam还有english 的,
我和明敏就没有等他,
干脆走了.
在两个人要分离的时候...
"我走了哈!你留在这里"明敏捧住shawn lam 的脸说道.
说完就走,哪里知道有被shawn拉住手,拽了回来.
"陪我啦!"shawn 讲.
"我要吃饭!"说完又走掉,怎只又被shawn拉回去....
拜托你们啊!!! 我的土地公公,大地娘娘,
拜托拉!恶心也不要在我面前恶心啦!
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明敏!我要吃ice-cream !!
刚好明敏的senior也在,
讲带一个小孩子出来,
很可爱....汗! -_-!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没想到他竟然给我买了,嘻嘻!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