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27/10/12


Tumblr_mcj7xqom751rf8q2uo1_500_large

真的是没事做啊!
今天我们就说结婚照吧!
亲们应该还没想到内么远去对不?
可是朕啊,可是天天想天天爽啊!(哈哈)
结婚照,
名副其实,就是拍照咯!
拍照取景,灯光大灯,风扇背景样样都是不能少的。
拍结婚照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找婚纱店。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选婚纱那个才是令人吐血的啊啊啊啊
话说这次拍家庭照,那里的姐姐问我们要嫑拍穿婚纱的。
额额呃,曲项向天歌~~(LOL)
不知道啦。
不过我长大的时候,
拍摄的风格一定要是复古的。
原因啊……就没原因咯!
敢情朕超级爱看婚纱照的,卡卡~
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啊哈哈!很美有木有?
那时候Maisarah说:哇!Jye 的男友一定很幸运!
我直接甩个他那种这还用说吗的神色。
说起这个我是自恋的起来的。
(众:靠!博主你骚包的  朕:谢谢!~(脸不红心不跳)

Tumblr_m6zrx83wun1rxdlnfo1_500_large


话说我的脚。
用脚尖跳了3个小时你都木有流血。
为你感到骄傲!
Miss Pua : 你皮厚。
我:?!你什么意思啊你?
Miss Pua :不是那个意思啦!是你的脚素质比较好。
我:呵呵。
我们这次的表演在宽柔大礼堂举行,10/11,欢迎你们来看啊!『打广告』
(众:你只是要票的钱是吧? 某贻:你妹的!全部都捐给慈善机构了!)
不过说起来,我跳得如此卖力,那么美丽,很有魅力,
全全全的票才值RM10.
(众:该死的博主又在那边自恋! 某贻:怒瞪
今天是27号星期六,我们也有练。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拉筋啊
有一个小妹妹,7岁的,跑过来我这边。
X:姐姐,我要和你一起做。
我:好!
过后我开始拉她的脚啊这个那个。
我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真的很狠狠可爱啊!!!(可是没有比我可爱)
#众忙丢鞋子  博主闪

Tumblr_mccfpp58kd1qfffyto1_1280_large

这个妹妹真的好可爱啊!
结果我开始劈腿。(一只马)
然后她也学。
过后做拱桥。
我帮她支撑后面
结果因为血倒流,她的脸红了。
不过没有哭啦!
看她酱,我以后想生女儿的决心越来越多了。
女儿好!!
如果生2个孩子,还是先生儿子再生女儿。
酱紫哥哥才能保护妹妹啊~~哈哈!

Tumblr_mc1ihhmpc81qgad25o1_500_large

有一支舞,叫New jazz.
对我来说,那种舞就是勾引色伯伯来的LOL
不过要跳的好看,真的是有够妖媚的。
好看好看!
爵士帽,短裤,丝袜,是男人的你就上钩吧!
真的是无法想象到时候的花痴浴。

Tumblr_mcijqr0o1f1qg7w88o1_500_large

我们的舞是非常的“盛大”的。
总共10++人跳。
我站前面,老师简称我们4朵金花。(俗)
过后老师叫我们笑。
心想:老师,是不是还得抛个媚眼啊?)
9/10.10/10都会去宽柔彩排。
然后一开始会去那里的礼堂擦地板(舞台)
别提哪有多兴奋啊!
UNNIE和嘉敏都说宽柔很多帅哥!
啊哈哈!乐死我啦!乐死我啦!
等下有艳遇,啊哈哈!!!xDD
(众:想男人想疯了! 朕:好过没想女人对吧?  众:……)
彭婕贻你就清醒点吧!白日梦做完了就继续练你的舞。

过后有一个小年纪跳的舞。
超级可爱!!!
我就讲:哇!你们看他们的童年,酱小就有的好跳舞。
嘉敏:是咯!想当年我在家里拔草啊!
————爆笑————


现在看《总裁的替身前妻》
刚刚落幕的是小白和墨遥。(GAY!!!)
每天早上起来上学就用那么新鲜的故事刺激我,
真的是,那种感觉真是非笔墨形容。
“我发誓,我爱你,我的爱人”
这句话是一个男人对另外一个男人说的。
唉,2个歪男。
现在是宝宝和墨晨。
墨晨笨到认错老婆。(晕)
摆个乌龙,哎哟。


我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喜欢过你,所以,闭嘴。
不用胡思乱想,我喜欢的人好多。
曾经dWI也讲:这个男的好!为什么不喜欢他?
喜欢我的人很多,那我也要去爱每个人么?
Sievney讲过:是不是每次都是一个男的喜欢你,然后你才喜欢回他的?
哇靠,这是一针见血啊!
是啊,小学我喜欢XX,结果有一个学妹跑过来讲XX喜欢我。
我心想:不用了,有点虚伪。怎么看就好像有点报答的方式。
后来我从新翻了小学校刊。我觉得有一个6D班的很帅。
一年级我们同班,她的姐姐讲故事讲到我哭。
没记错还像是说讲骗话下地狱的。
我很怕,所以趴在桌子上哭了。
他的姐姐安慰我。我也从一年级喜欢那个男的
结果2年纪就换了。(换人比翻书还快!)
我很庆幸我一年级的眼光,我的眼光是不错的。
后来6年纪的时候,他的朋友讲他喜欢我。
乐啊~乐啊~
不过现在都没有怎样了LOL


最最最喜欢的时候就是5年纪。
好吧,在这里还是隐姓埋名吧。
XXX喜欢我,可是骚包的我那时喜欢整人,结果我们就弄那个人吃醋。
我们是指:我,AA(男)还有CC(女)。
就那时候体育节,打羽球的AA就靠在我的耳边说话,说:DD开球搞笑。
结果我在那边笑咯!
没错就是让人吃醋。
结果吃醋是吃到了,可是迟到好像太够力了,结果AA被XX捏到黑青。
CC跑来跟我说。真的是非常抱歉啊AA!
我承认小学的时候我喜欢过很多人xD
不过都是一天两天就没咯!(花心啊!)
这就是童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