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葡萄情人节快乐!

Tumblr_mbnrtir4701r8fqy9o1_1280_large

考卷分回来咯!
我们先苦后甜吧!
英文:如陀屎
满分50我才拿14.
不过其他(作文,editing)的还Okay。
历史:73分
额……好吧,有A就好。
科学:72.85714分
啊哈哈!!!这个却高兴死我了!!!
科学耶!竟然给我拿到A!
而且话说好像aziz拿低我一点吧。
这可乐死我了!!!
common test 3 第二高竟然拿比我低那么一点点。
真是够玄幻啊~
不过还得感谢他,
要不是他讲超级大声:wad is 1st group of peridic table name ,
我根本就拿不到:alkali metai group这个分数!
感激不尽~
上次我的科学B4,给我跳来A2
天灵灵,地灵灵,感谢您,保护彭婕贻。
Science,我对你有希望啦~哈哈~~

Tumblr_mbvlwbcxky1ro7xypo1_500_large

地理:75.
这可雷死我了。
我读历史比地理多,地理却高出历史那么的2分。
可是地理,我真的对你没有兴趣,paiseh .
不过总结来说,我们考了9个科目,我拿到7个A
嘻嘻~~彭婕贻,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现在你就把心思放在芭蕾舞身上吧~

Tumblr_mbt07zdcpk1qcntwzo1_500_large

我们和我们的学妹连舞。
他们intermediate-foundation,我们intermediate+Grade6
跳完了我们的舞,miss pua 就开始教他们dance.
Dance就是在 每一个年纪一个重要的舞蹈,1分钟10+秒。
过后他们学,我们跟住跳。
他们只学前面3个8拍。
音乐开始我却跳完了全部。
跳完了大家还拍手。
Adeline:太美了!!!!
Miss Pua :要像他一样啦!
哇哇哇!那种鼓掌声真的是~~沉醉~~
没办法,跳芭蕾舞就是有气质,要拽。
每次头要抬很高。

Tumblr_mbu2gyf5mv1ro7xypo1_500_large

过后我们就pumping.
敢情我们的pumping是不一样的。
就是有那个bar,然后我们的脚放上面,手在地上然后开始做。
一样是我们学姐先示范。
Miss Pua :你看肩膀的那个muscle ,我就是要你们这样。
那个真的很幸苦+n累!

Tumblr_mbu4fgnrc51ro7xypo1_500_large 

昨天做一个梦。
那个梦很梦幻,我很喜欢。
然后还意外的亲了帅哥~~~
啊哈哈~~晕死~
然后换镜头,
变成间谍。
哈哈!
真是搞笑。
最近我又开始玩弹弹堂了。
有些玩家很好,有些嘴巴却很贱。
我让你嘴贱啊!让你嘴贱!
有些蠢的连骂都写错。
noob写成nood.
我天啊!
这个不是typo,是真的蠢人写的。
有一个我还在那边顶回他。
当然是用那种正统的话语,他们却那边jibai,jibai
Jibai Jibai , Jibai 个够。
我不介意你在我面前自我介绍。
而且用这么给力的字眼。

Tumblr_mbu366tm2f1ro7xypo1_500_large

礼拜天有跳舞。
没办法要表演了,一直彩排。
过后我们的学姐跳的那一个叫棒啊!
尤其是Polina Semionova .
真的是美极了!
那个音乐本来就好听。
跳起来更是…………我无语啦!!!
钢琴,卷土重来。
不是很想学。
不过为了妈咪爹地,还是学吧。
唉~
为了学而学,无奈。
而且,我绑的头发被认为:表演绑的头发。
我看还是不要啦,
我直接去理发师的店弄就好了。
然后叫我妈咪帮我化妆!
Daebak!

Tumblr_m9e7hv0lrf1rdn76qo1_500_large

结婚弄这个头发不错美。


我和rachael baby 发明的字,
肯酷吧~娃哈哈。
而且我们可以用这个字发泄我们的情绪。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