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爱你们哟~~

有时候,
看着你们写着我的poz,
我,
也会流泪,
那些一滴一滴的泪水,
代表着那真诚的友谊。
不知道流的那些泪水,
会为我而改变什么~
我只知道,
我对你们,,
还是有一点点的感情,
可能是因为我太累了,
棹绫问我要不要靠他的肩膀,
我也很像什么都没犹豫,
直接躺下去,
当时的我,
心里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是不能形容的,
我也听说,
班上换位了,
我也很高兴,
因为佩珍已经跟棹绫说清楚了。
至于rachel,
幸运草就由你保管好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
一个星期里面可以有好几天帮它换水,
希望你能答应^^
最后,我还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老婆,我会继续为你打起,爱你哟~”
当然还有另外8个好姐妹,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