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切都结束吧!

现在,已经没有想要回ASELINE 的欲望了,
本来,我,倩婷和婧瑄,
都想要拿回,
ASELINE,
打算不要它了,
放弃他,
结束他,
因为它带给了我们许多伤心地回忆,
每一次都让人那么烦,
如果没有这个名字该有多好啊。。。
本来在佩珍那里,
有咏锨的陪伴,
佩珍的照顾,
德云的关心,
倩婷的帮忙,
怀恩的鼓励,
婧瑄的支持,
颖彤的耐心,
都可以让我快乐的活下去。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让我比以前更加快乐,
我觉得佩珍这里是真正的让我快乐,
在这里的日子,
比以前在那里的日子快了多了。
我就是想在这里生活。。。
你也不需要离开,
因为就算你离开了,
我也不可能回到绫的身边,
更加不用说婷和涵。
我们会继续呆在那里,
因为佩珍因为这件事而感到难过,
我不想让他这么伤心,
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可是想着想着,
我们又不想把他要回来了,
因为它的名誉已经被你们这几个好姐妹,
给破坏了,
ASELINE就归你们好了,
他也不知我婷和瑄的怀念,
那么,
你们就近在结束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