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

我,
彭婕贻,

会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给你们最灿烂的微笑。
因为,
佩珍说过,
把你最美丽的微笑,
给伤害你最深的人。
没错,
就是你们。
你们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快要毕业了,
我想要把我的小六生涯,
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说谎的人,
你们自己心知肚明。
骗了校长2年,
是我为你保守的秘密。
我想,
我应该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理由,
为什么我们要离开ASELINE,
我知道,
或许你已经不想要知道这个答案。
当我已经准备离开ASELINE的时候,
我已经给你们很多次机会了,
你不相信的话,
让我来告诉你,
“叫他们不要骂粗话了。”
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你们,
有珍惜过这份友谊吗?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背叛,
就是上帝给你们的暗示。
就因为你们的行为,
值得吗
你们,
也只不过是,
一个,
平凡,

人,
你们又凭什么责备我?
而你,
就只不过是跟我有6,7年的友谊。
你,
又凭什么责备我,
我,
也不想跟你们吵架。
我在想,
如果我还没离开ASELINE的话,
那时候被冯老师
赶出6a班的会是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