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你只说自己很痛,那被你伤害的我呢?

你敢说过你没有说过谎吗?
你,
也不是在张副校长的面前,
就拿一个假的证明书,不是吗?
你,
和玮雯,
在冯老师面前所说过的话,
有那一句是真的?
或许,
你真的是没有经过大脑做事吧~
当你,
和棹绫,
写这些会伤害人的东西的时候,
你有想过我会怎样反你吗?
你有没有想过,
你打那些上海人的文章的时候,
换来的,
可能是一时开心,发泄,
可是,
当我回你的时候,
你不是会得到更重的伤害吗?
你这样做,
分明就是自作自受。
捧得高的人,
肯定不是我。
我是可以反你的,
只是我这样做,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干嘛去写那些“无聊”的文章呢?
最后还是把它给删掉了。。。
你只会说自己很受伤,
我没伤害到你,
那你呢?
你没有伤害我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