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
有一天,
妈咪带我回去26里吃晚餐。
顺便,
也带了表弟还有表妹去。

因为是在一间老字号吃,
所以哪里光线不足,
也很暗。

突然间,
我的表弟突然站起来。
去到一个很未端的地方,
一个人,站着。

那时候的情况有一点恐怖,
妈咪才说他是个自卑儿。
然后,他又自己走回来。
坐在椅子上。

妈咪问他为什么会这样?
他回答我在想东西。
接着又问他在想什么?
他没有说什么。肃静。

过后,他才说了一句,
“如果会有第二个地球。”

听了以后,
我开始想,
到底有没有天使。
听说purple rarachel 真的遇到了。
真的是不?

我也不懂,
不过我相信真的有。
如果真的有,
那么我的现在在哪里?

反复地想着,
又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那么到底是有没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