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PPD~




想到前天的ppd,
就...==
我们一开始,
要先换衣服,化装,
弄这个弄那个,
非常忙碌.
最令我觉得begcek的是...
music room和礼堂的距离不算是很远,
但是如果要穿着长裙走来走去...
真的是很热!!!!我们本来是先去,
已经站好位置了,
那个老师跟我们讲不可以,
要重新来.
真的是....
不过过后也还好拉!
在music room休息大概有1小时.
我们也聊了天,
话题:ideal type~
我觉得最好笑的是...
rachael一开始就讲zhenyi很像一只giraffe,
单单那句话就笑到我肚子痛
(#其实是那时候班上看那个madagascar我发现到的)
\然后问到她的ideal type的时候,
我就帮他讲:A guy who look like giraffe
笑到我们.....
-----------------------------------------------------
放学过后,
我们就去George & Dragon Cafe吃晚餐.
非常有气氛.
还有烛光呢~!
情人节一定要去那里吃.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连厕所都有air con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