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上个星5,
我们有ppd.
讲到那个ppd...
唉。。。。。
我第1次看到unnie迟到到酱够力。
我的天啊~
8.00集合,
他8.30才来。
不过也不能怪他啦~
因为他妈咪要用那个高根鞋。
所以要等他。。。
就变迟了。=(
他来了,
他就叫我陪她去厕所换衣。
哪里知道跑太快,
扭到我的脚==
因为是穿着高跟鞋嘛~
人家还很不习惯。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今天大显身手,
帮2个人画eye shadow,
没有办法,
因为妈咪的化妆眼影的颜色太美了,
就帮他们画咯!
(*^__^*) 嘻嘻……
还不错。
过后,没有想到。。
11.30就已经放学了,
还有蛋糕吃,
就帮忙学校一下咯!
浪费了也不好。呵呵~
-------------------------------------------------------
过后,我还去了unnie的家,
我们做了一个gif,
是hot summer ,sulli 的 part,
真可惜, 这里播不到,
所以。。。。。
mianhae,unni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