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AEIN ~xD

不懂为什么,
就很喜欢看到ahjussi和unnie一起。
不懂为什么。
哈哈!
有时候觉得网络真的很像媒婆。
可是最近他们都很像。。。
可能是现在考试吧!
ahjussi ! 你做么没有叫unnie aein?!
虽然ahjussi是我的长辈,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尊敬他xD
讲真的,
他们2个可以喜欢对方我觉得很恐怖
(本人的意见^)
他们根本就没有见面过!
可是他们还可以喜欢对方!(佩服!)
他们很像khuntoria . <3
我还不知道ahjussi会为了unnie不专心上课.
ehem - 真的很好笑!
(全部都被我抖出来了!)
---------------------------------------
爱情不是赌住,
不要随便dare !
---------------------------------------
mian,sievney,ivan,
我不可以去看电影,
因为我知道会有东西会发生,
所以不要去!~
mianha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