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O.O*



呵呵,
说真的啦~
我的确在28/10/2011哭过.
(好心啦!哭一次就酱多人安慰,lol.)
可能我是自尊心强的人吧~
我不喜欢男孩子帮忙付钱什么的,
我觉得酱子把女孩子显得太没有志气了.(我的意见)
哭不是因为没有电话拿,
是因为我竟然退步!
我跟第2名只查0.2而已!
实际上就是只差2分而已~
(讨厌!)
还竟然输给一个新加坡人~
(失败失败!)
到家的时候,
突然不想买了.
虽然爸爸还是愿意买给我.
我想要真正的拿到第2名才向爸爸讨.
我要靠我真正的实力.
加油~!
我觉得...第1次考试的时候,
我几乎什么压力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根本不可以挤进排行榜.
到了第二次考试,很意外的,
我竟然可以"挤"进去.
开始变得很竞争.
变的一直要和第一名比来比去.(累~)
如果我想,
第二次考试没拿这么好成绩的话...
应该不会有今天的我吧~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