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Activities~



今天,
有很多节目.
科学馆+class outing+niniq!
wohoo~
appointment full ~ kaka xD
首先,
从科学馆说起吧~
XX ivan, 一直跟我抢明敏坐!==
要不是我大人都大量,你休想跟他坐~
我们去玩了很多outdoor的东西,
走走逛逛~非常悠闲~
可是老师偏偏不要给我们去Mac ~
炸到~老师还坐在大门口在那边嘻嘻哈哈~






----------------------------------------
过后,我们就搭912去causeway point,
这次就真的吃到mac la ~
换好衣服后,我们就搭MRT去Yishun~
很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搭~可是没有在Sg搭过~
首先就是吡卡!
我一走就走错land ,
害我被笑~(人家没看到那个红色的东西嘛~
过后,到了yishun,
我们坐"11号巴士"(我们的脚)去safra,
走了20分钟!(汗)
去到那里还要等~
yishun sec 有post exam activities~(也就是考试过后我们会有的活动)
他们打bowling ~
我们就等,顺便打pool~好玩极了!





-------------------------------------
5点了,要回家了~
我和明敏搭巴士~
刚好经过一个shopping mall ,
明敏就请我喝bubble tea ,^^
过后,我们搭MRT回~
明敏叫我怎样搭MRT,
哪里的规则,
另我最感动的是,
他的家住在Admiralty,她还问我要不要送我到Marsiling,
我说不用了,不然的话他回的时候很麻烦,
她还一直讲她担心我,怕我迷路blah....
好啦!好啦!我懂,我会小心的~

--------------------------------------
今天妈咪载我!
妈咪载我的话一定会带我去吃的,
果然不出所,真的带我去吃了~
好吃哦 ! 吃了牛肉面,甜点~^^
吃到很饱,肚子胀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