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30/1/13

Tumblr_mhffoi8ccz1rsijfmo1_r1_500_large

哇!
上一个Post是个不错的篇章吧!
原因:有帅哥美女!
今天我们上华文课,
老师今天跟我们说一句话
:“从你睁开眼睛到现在,你笑了吗?”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7.8个测验了!
天啊!
真的是一个单元一个测试。
而且功课多到爆!
我以为6年纪就是功课最多的一年,
没有想到Sec 3 也是!累倒~~


星期一我们选题目。
幸好队友们算不错,大家一致都说选择犯罪心理学这个项目
Choir过后妈咪来载我
很开心啊!
因为妈咪载我就是要去吃好吃的啦!
我:妈咪今天我们去哪里吃?
妈咪:mama档
我:==
结果妈咪带我去吃海鲜!
海鲜啊!
过后还有Liz aunty和他的老公!
老板娘为我们介绍好吃的东西。
她第一眼看到我:你几岁了?
我:嘿嘿!Sec 3 了!(我不会说我的年龄,因为还没到15!)
老板娘:哇!那么大啦!我还以为你6年级
我:哦呵呵…………
然后她还讲我很……清秀?!
噗!众们不喷饭我都喷了!
哪里会啊!!!!
她讲我的脸很小孩子……
好吧……


去吃海鲜=去吃好料
叫了Oyster,而且是新鲜的!
超级好吃!
结果我,mummy还有liz aunty吃了2个!
liz aunty的老公讲等下他吃了会很hiao.
uncle,我知道那个意思==
我还小啊!!别在我面前开黄腔!!
其实有时候和大人吃饭是很有压力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Uncle:我以前读St.Joseph.
Liz aunty:出来一个Paikia!(啊哈哈!!!!)
Uncle:以前不读书,可惜啊!不然我bla bla bla


现在妈咪考虑在新山买一个房子给我读新加坡住的家!
Apartment !
期待啊!期待!
不用那么早回家了!
我妈咪突然讲跟aunty uncle讲我喜欢看那种侦探杀人的恶心小说。
她讲他怕我心里扭曲。
过后liz aunty讲一句话:哇!改次你不是要很你女儿住咯?那你们单独……
==我不会杀我亲娘的==

来跟你们介绍新的ulzzang!
name:Kim da hyun






Tumblr_mhcrnuy2jj1s4yoiko1_500_large

哇塞!好美的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