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九月最后一个post ~

Flowerjjangftw | via Tumblr

今天将会是我9月的最后一个post,
一直到10月8日我都不会更新。
因为我要考试了!
9月30号开始考,10月8号结束,10月25号就放假了!欢呼!
所以一定要小牺牲一下。
我知道会带给众人很多的....(我也不懂要用什么词)
今天我尽量把这个post弄有趣点~
我不会关掉我的blog,
这样有时候显得话可以来我的blog逛一下呵呵~
好开始今天的文文!

Flowerjjangftw | via Tumblr

教你如何增强你的记忆力!
最近张老师叫我们回家去背一个超级世界上最长的英文字!
结果婕贻萝莉背完了!我感到非常骄傲!
那个字是这样的,看好咯!
Pneumonoultramicros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华文却只有3个字:矽肺病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refer,直接这样背出来哦!
其实是这样的,因为我们要考试了,
记忆力是在考试中最有价值的东西。
宽柔都出来个Slogan了,“背多分!”
所以张老师show给我们看一个台湾的综艺节目!
真的值得一看!

他夸张的把圆周,22/7,全部的小数点给背起来了!
这也太外星人了!
而且他讲话的方式也很有趣!

Tumblr

中国的节目真的很好看!
最近看了一个叫《中国梦想秀》的戏!
看了很想哭,很感动!
其实她们都是被各个艺术学校拒绝的女孩。
而且拒绝了不要紧,
而且有很多人质疑他们说:你们没有身材,长得不高,也不漂亮,学什么舞蹈啊?!
不瞒大家,我听了很生气,也很自卑....
不就是因为长得不高而已嘛.......
我最近看一个video,他说: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只有强的可以生存,弱的你们可以去死了。

Lovely little bow kfashion

我一听到“你们没有身材,长得不高,也不漂亮,学什么舞蹈啊?!”
这个statement让我感到不很不甘心,
NND不就是长矮了一点吗!有错吗!你以为我想长酱矮的咩!
幸好我没有在中国诞生,不然我可能也不可以跳舞了呜呜呜~
在小说里,男人婆都可以有春天!(众:都讲小说了咯!)
在日本漫画里,女主都是150cm++,男主是185cm++
矮人也是可以有春天的咯!(众:都说漫画了嘛!)
最近fb不是疯传一个叫"我很丑,可是我有女朋友!”
而且他的女朋友还是俄罗斯美女!
所以我说嘛!我这个小矮人也可以找到帅哥的!
众人你们就看着吧!等我找个帅帅的相公!


Tumblr
今天真的是非常给力!
因为Weijie跟我讲了一件事:他喜欢ALAN!!!!
我和yuchang还有采情丹宁讲我们几乎捂着肚子快要笑破肚皮了。
在电脑节的时候,Weijie这个痴情小伙子就开始在我旁边念叨!
Weijie: Jye!你看那个joseph挡住我!害我不可以把我的爱心波传到ALAN!
我:是啦是啦!Joseph挡住你!害你放不到电给Alan!等下放到给joseph.....
然后我开始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因为我想到如果Weijie不小心电到joseph!后果不堪设想!
Weijie : Jye!我要表演一次给你看我的爱心波!
结果我们俩看向Alan的时候,Alan根本就没有看Weijie!
Weijie:那时候肯定感到很挫败把~好可怜!
我:..........
Weijie : 我相信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他一定会看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如果有机会啦!
我还真的很想看2个男人在我面前热吻!!!新的体验!

从电脑室回班,
我就喊:Alan! Weijie喜欢你!
刚好Justin在Alan前面,喊回来:Weijie!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哦!
结果我们班哄堂大笑!
Weijie : 你看Jye都是你啦!害我的哦!早知道不要跟你说了!
对不起伟杰xP



讲到很有爱的topic!
最近的《我们结婚了,泰民娜恩版》你们看了吗?!
虽然我是观众!可是看到我脸红纳!呵呵~
因为他们拍照拍到一半,结果Taemin从后面抱住Naeun!
这也太太有爱了吧!
娜恩被Taemin圈住在他的小世界~









Yeah!!!IU要Comeback了!
我超级的期待!
因为她的Teaser photo拍到太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