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你会知道吗?



你可以清楚知道,我的事情,我却不能完全知道你的一切。
一直以来,我都害怕面对你离开的事实。
我知道。遗忘很难……但是要放下你,我想我是最不舍得你的吧!
有时,我多么希望一切可以重来……因为你还在……可是却只能想象,因为它不会实现……
就算多么思念你,你也不会再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的身旁,我的前后,我的角落……
你放弃我了,爱也跟着放弃我了……没有留恋地把一切都放弃了……
可是你知道吗?当你决定放开我的手,离开我的身边后……快乐就不属于我了,
甚至连幸福,欢笑,安全感,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属于我了。
你也不会明白,我思念你的心情,我爱你的尽力,是那么的辛苦,那么得痛。
所以,
我很怕再听到你说你不爱了,因为我无法承受……更难放下
我希望不要再次把我的伤口掀开。
但,我不想因为你可怜我,同情我,因为我不要这样的你
我要的是爱我以前的你。
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也谢谢你还会紧张我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在接受我了;我会控制自己,控制自己不再去想你
因为面对你的冷淡……我看了,都会难受。
请不要忘记2009年的英文交流会,也不要放属我们的回忆。
虽然我会心痛,也可能会等待。
虽然将近一年多了……但只有你,我才那么不舍。
因为只有你,岑经在世界上对我最好最棒的人(包括父母)
被你放弃的我,至今都不想把你忘记。
从此,我也要学会坚强,我也会不再让你担心
也不再会因为你而照成我的包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