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的好朋友~绫



还记得幼稚园时候吗?我们一起下课,一起跟男生比赛喝水。每一次都是我们赢,哈哈!你也记得那时候我们下课时候的粉红色杯子阿,我也还记得。有时你做皇后,有时候我做皇后,哈哈!不知不觉,我们身上一年级了。一年级你做班长。还记得吗?有一次老师分配我坐你的前面,我们一直都讲个不停。所以赖老师就把我们给换位了。每一次一年级放学的时候,我都会回你家。你还记得吗?我们每一次冲凉的时候,都会下那勺子装满水,然后放在洞口,然后打开花洒,所以就会积水,我们就躺在那里。每一次,你的婆婆都会讲同样的话:棹绫阿,冲好了吗?我们都会一样的回应:要好了啦!”2年级的时候,你很喜欢凯文,凯文也很喜欢你。有一天,凯文生日了,你买一个黑色的笔心笔。当天,他就把它弄不见了。你很伤心。到了三年级,你认识了嘉维。刚好,他也有玩maplestory.所以你们的话题也就越来越多,就喜欢上他了。他也喜欢你。四年级,你们都很谈得来。可是你们吵架过,你觉得他不在乎你,所你跟他提出分手。恰好,那时候佩珍讲嘉维很喜欢子萱,所以你就决定不喜欢他,是不是。5年级了,你跌去5B班,就跟恳亦或者建安在一起。6年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