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告白



我。。。最近。。。忧虑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和你说。。。
因为我想在毕业典礼的时候跟你告白,
过后我再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
这是能解决的方法
我做得到吗?
总觉得酱子做很像是不对的。
但,
我真得很想表达我对你的心意。
因为,
我们已经要结束我们的小学生涯,
我想要给我6年级留下一个美好的怀念。
我真得很想对你说那三个字,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当婷说你有可能会接受我的时候,
我很高兴,
可是芳雯以来到了之后,
你对我的态度就很冷淡了。
直到冯老师要我跟你坐的时候,
你才开始跟我说话,
我觉得好好,
心里很有安全感。。。
不知为什么,
跟你坐的日子我很高兴。
可是我没有珍惜,
因为排球训练的关系,
老天爷派我跟你坐的那几天,
我就是刚好不在,
不可以跟你一起坐,
我对我自己说,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坐,也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坐”
当我去英文交流会的时候,
我跟你不是很熟,
直到那一天的相处时间,
我就喜欢上你了,
因为那时候。。。。。。(我不想说)
所以。。。
我的最后决定是。。。。。。。。。。。。。。。。。。。。。。。。。。。。。。。。。。。。。。。。。。。。。。。。。。。。。。。。。。。。。。。。。。。。。。。。。。。。。。。。。。。。。。。。。。。。。。。。。。。。。。。。。跟。。。。。。。。。。。。。。。。。。。。。。。。。。。。。。。。。。。。。。。。。。。。。。。。。。。。。告。。。。。。。。你。。。。。。。。。。。。。。。。。。。。。。。。。。。。。。。。。。。。。。。。。。。。。。。。。。。。。。。。。。。。。。。。。。。。。。。。。。。。。。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