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29/5/13



芭蕾舞课,
只有4个字形容:生不如死
今天的拉筋特别痛,
因为我们要做Pumping,
原因:给我们的手臂消瘦,嘿嘿~~
我pumping到20下就整个人趴在地上。
算很不错了,心想一定要瘦!瘦!瘦!
Miss Pua讲我很肥(我也这么觉得)
总之就是全身肥油+脂肪。
恨死了恨死了!

过后老师要我们穿Pointe shoe.
我忘记带到我的鞋子来,结果穿了显婷的鞋子。
忘记带到保护脚的东东,所以脚一垫起来就脚趾超级痛。
拜托!只有你那10跟小脚趾撑着你的重量超痛!
算了,我要成为很美的舞蹈员,
心里不断想这样的话鼓励自己,
所以难免其为的拍了几张美照^^


左起:我,显婷,慧慧,家敏的脚。



你看咱家厉害的家敏!(拍手拍手!)


星期二几乎没好玩的事。
只是琦和静介绍我一个超级好看的动漫《进击的巨人》
哇,超赞的!
因为很恐怖,
纠结要不要写下简介,因为我怕介绍这个动漫好像要写很多字……
我想你们看预告就知道了,很紧张。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巨人吃掉男主角的母亲的情景。
第一次我还以为他母亲的头被巨人拔掉!
米卡沙很美!是男主角的领养妹妹。
那些巨人还真的是恶到我了。
相信我,看了第一集你就中毒了。
PPS真是慢呀!才出到第8集。
我放预告和第一集在这儿。




他们调查部队的Logo帅呆了!
2多玫瑰!


高华节老师给我们听了一首曲子。
那就是……林志炫所演唱的《烟花易冷》。
原唱是周杰伦。
那首歌的歌词真的很唯美。
州名听第一次就被感动的哭了
因为她经历过。
本来张老师给我们听的时候还没听出什么意境。
只是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结果张老师pause了一会儿,
开始解说这个歌词的意思。(没办法文言文难懂)
其实说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张老师用我们班的女同学做了一个例子。
说女同学今年36岁,终于嫁人啦!
有2个孩子,今天带着孩子回乡。
怎知回乡,初恋情人还在默默的等他………

原来这个歌词是说这回事呢,
第一次我差点哭了,感动感动!
歌词真的好棒!
分享嘿!


Choir唱了新歌!
Mr Poh讲我们会学唱 !
这首歌我在部落提了很多次。
老师说明年的Fuchun fiesta我们会表演这首歌!
去年是要带人回到复古时代,勾引人。明年我们要吓死人!
因为真的是太恐怖了!
还有那个会弄我不舒服想哭的乐器!
哇,不过还是很兴奋的说!
SYF Showcase 在这个星期5!
表演给全校人看呢!嘻嘻~~
Choir加油!讨厌的是我们没有唱弄人哭的曲子:Mononoke.
真是叫人气愤啊!哼!
又要化妆啦~
这次我就教朋友我们化妆!
那鱼给他吃不如教他如何捕鱼。
一样的道理儿!


希望星期5那一天一切顺利!
上期的美容记还满意吧。
教女孩们如何爱美~
看有时间我在找看更多的美颜资料~
星期5会Blog,就这样,拜拜~~
对啦!下个礼拜去langkawi,希望可以拍到想Shin yeong unnie 额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