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Ice skating(好长篇)

Tumblr_lytp25elsn1qewczgo1_500_large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MYE 正式结束!!!啪啪啪!(鼓掌)
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庆祝一番,狠狠的玩!
张老师说过,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
我觉得这次我真的有下一番苦心啦。
所以我才敢那么放肆的玩!嘿嘿
今天我们去jcube溜冰!
不错好玩呢!
感谢我的导师:陈明敏
还有一双好使的双腿ahaha!!!
一下子就可以不扶栏杆了自己划了。

Large

首先我们买了入场券,袜子,手套
租了溜冰鞋(刀的)
很危险啊!!!
过后我们就进去玩咯!!!
一进去的时候很滑,
死抱住栏杆,他就像我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然后开始滑行。
其实看那些人那么轻松,其实是很难滑的!
过后我很像慢慢get到那种feel了,
就开始放手自己尝试滑行。
越来越顺利。
过后碰到charmaine一起滑。
我就抓住charmaine的手慢慢带她滑。
然后charmaine重心不稳,跌倒了。
我牵住他的手,所以我也被拉跌倒了。
我一跌倒很自然的就站起来了
charmaine 被crew拉上来。
charmaine: jye! 你怎样起来的?
我不懂……难道是潜意识??
我只懂我们俩起来,就是捧腹大笑!
然后在那边讲:一定很糗大了!

629107-7-1329496260596_large

我觉得有一个人跌到很搞笑!!
笑到我肚子痛!(我知道我很坏!xD )
他一开始滑,然后重心不稳开始“失控“了,
过后手一直摆来摆去!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耍猴戏!
本来我们大家以为他会稳住,结果还是摔疼屁股了。
不只我,其他看到的人都没心没肺的笑翻了!
明敏很厉害!!
滑很快!
在那边足足花了2小时,

玩到2.45了,那个人就用麦克风就说全部人解散,
进行每2小时该有的maintainance.
不可否认,我觉得溜冰是最容易促进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很多情侣都进去玩,通常都是男生会滑,女孩子不会。
所以就死拉着对方的手马!
信任信任啊!
很不错的建议!去玩玩吧!
下次毛毛Trip再去?xD




唉。。。这张少了亲爱的采情儿!




这就是我们的Ticket啦~

我们去一架精品店的杰作,到此一游4个字我写的,嘻嘻!





Skate玩去IMM吃的午餐。毛毛请客OYEA!

Large

最近我的生活除了芭蕾舞,还是芭蕾舞。
嘻嘻!热爱舞蹈的我终究没有放弃那!
老师星期一买了4个“可爱”的小凳子。
在我眼里他根本不可爱,
根本就是折磨我心灵+神经,物理上的虐待我!
痛苦啊啊啊啊啊~!!!!
老师我要我们2只脚放在小凳子上,然后开个一字马。
那为什么是在小凳子做而不是地上呢?
是因为为了让我们的脚能拉超出180度。
哇,那叫一个痛苦啊!!!T^T
老师就说:忍!忍!忍!
偏偏家敏就一直弄人家笑==
我在我的班柔软度最差劲的啦!

Large
不过我的强项是下后腰/拱桥。
我的腰算蛮有力的嘿嘿!
所以做个软翻向前。
然后更加惊悚的事情来了。
Miss pua要我的脚停在半空中,过后开个一字马。
只有1双手支撑我整个身体的重量。
5555~~~
不过勉强做到了。
是能停在半空中,不过开始开一字马的时候重心偏了
所以直接跌在地上,
我可怜的肩膀啊~我可怜的头啊~我可怜的PP啊~T^T
不过全班人,都拍手啦,是我为偶像~谢谢大家~xD

Large

这间芭蕾舞学院还有2个分行,
一个在Segamat,另一个在Batu Pahat .
然后今年的话是Segamat的分行举办表演。
然后会邀请我们去表演!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兴奋啊啊啊啊啊啊!!!!
老师带我去!!!带我去!!!
我真的非常热爱那种舞台,
在灯光的照应下属于你自己的舞台。
和舞伴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便是我们的职责!
别提我多喜欢站在舞台上了。
观众的鼓掌声更是对你舞技的肯定。
多么棒的一件事!
老师也讲说每次提到表演第一个叫的就是我。
真是有点小无奈啊!哈哈!

Large

哦呀!
现在期待的日子便是家长日了。
不是因为领成绩单。
而是我们Choir会表演SYF的歌曲啊~
兴奋+期待!
默默开始练习如何帮可爱的朋友们化妆!
效果不错!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就是那个懒惰的。
其实我不喜欢化妆,
因为我讨厌卸妆哈哈!
可是又眷恋划着装的自己,
唉~别提有多纠结了!


Large

分第一张考卷:英文。
我祈祷了千多篇万多篇。
采情叫我祷告,说:主啊!请你Bla bla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AMEN.
果然我的英文Pass了!
那时候我几乎得了全世界!
很想抱人啊啊啊啊!!!然后狂吼!!!!
英文!我致命的英文!
我开始爱上你了,等我下次用心的读你吧^^请期待。
母语节。
我知道这样很坏不过我赢中国人YES!
×对不起国苑,文欣,依婷×
老师还把我的作文念了出来。
开心啊,嘻嘻^^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句是:红色的鲜血犹如曼陀罗耀眼的绽放在黑夜中,蜿蜒而下,
                      刚好糖糖穿着白色蕾丝上衣,像极了堕落天使,勾勒出一幅
                      唯美且惊心的画。
当下张老师直接问我:婕贻,你在考试那么紧张的气氛怎样想到那么有意境的句子?
我也不懂纳 。。。。

A Maths也有A2抱回家,
进步了!嘻嘻~~^^
本来B3地说!
希望明天分回来的纸也能那么好!祷告!谢谢主!感恩~

Large

新传媒邀请我们学校,可以带9个学生去上电视 !!!
别提我有多兴奋了!!
结果老师说我们出现在“乐乐窝”时段
当场显掉,而且还是做义卖的东西呢。。。
下个拜二去新传媒试镜,要我们介绍自己,谈谈自己的兴趣!
还蛮兴奋的!说不定遇上什么艺人,签个名,拍个照xDDDD
有人Sabo我的名字,
张老师:婕贻……在镜头面前应该可以笑嘻嘻的,OK打勾!
我也拉采情陪我去,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