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美容记

Tumblr_lzhu03syml1qbygswo1_500_large

啊咯哈!我又回来更新了!
我觉得今天这一篇应该会让很多女读者收益!
男读者你们不要失望啦,可能这些小贴士以后教女友也是不错的!

最近读了一本大S写的美容书!
大S最厉害保养了嘛~
我看了以后,每一天都照着她的话去做。
现在我就要和你们分享啦~
1.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洗2次。
第一次专洗头皮,第二次才开始洗头发。
洗头皮的时候必须按摩它,这样才能促进血液循环。

2.冲完凉后一定要吹干头发!!!
 自然干不是很好,一定要吹头发。
 首先用比较大的梳子梳头发
 从发尾梳起,过后才从发顶梳到末端。
 打结的话千万不要死命的扯着!
 这样会很伤头皮的!切记!切记!

3.每一天都要擦乳液(lotion)
 皮肤才会保湿,而且不会干燥。

4.做Mask的话早上记得千千万万不要做美白的Mask
  要做的话得晚上做。
  因为早上做的话,它会吸光。
  所以有做=没做


5.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你的头发非常健康,以下的行为有点变态。
-靠在椅子上的时候不要压住你的头发,会有摩擦,
 所以头发才会变的粗糙甚至打结,所以把头发拉去前面在靠住椅子。
-男朋友要搭你的肩膀?先把头发拉去前面再让他搭。
 记住不要让头发有任何的摩擦!
-睡觉的时候把头发弄去头上
 意思是你睡觉的时候头发不是被在枕头吗?
 用手把头发弄去后面,这样头发就不会被压着啦!
-如果你要让头发变得亮晶晶的话,头发不可以被晒!
 所以出门尽量带顶帽子之类的~
-还有,尽量不要染发!我们东方人一定要以我们黑色的头发为傲(像我这样!)
 我真的很喜欢黑色的头发,又美却不失端庄。
 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染发,而是直接去买假发!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染头发,不要用泡泡染发剂。
 因为染了,3天过后就褪色了~

Large

我现在要谈的就是我们的未来
我想去外国读大学!
虽然新加坡的大学很不错!
但是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我想体验那种半工半读的滋味儿,
我知道会异常幸苦,可是我想去体验!
早上捧咖啡做Waitress,下午晚上开始读书。
我跟妈咪讲过的我的想法,妈咪讲不要去做Waitress.
去那种外国的服装店做小妹考察考察。
我怎么觉得这个好像是在做007间谍呢!哈!
上了芭蕾舞课,Miss pua命令我们全部人去舞蹈大学。
哇塞英国贵死了!
其实我是很想去的,不过哪里有很多很强的人。
而且不止跳一种舞,印度舞,民族舞,街舞(hiphop),爵士舞(jazz)
社交舞,肚皮舞…………
而且还要会钢琴!

想要拿芭蕾舞教师执照要读人体骷髅学,心理学,编导(导演)……
现在怎么觉得考芭蕾舞越来越难了,唉~~~

Large

我记得那时候去新传媒公司访问的时候,
他一直强调:摄影!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对他没兴趣!
我是很喜欢拍照,但是对摄影实在一点兴趣也没有!
请你不要再问了姐姐,我真的不敢兴趣!
我只是讲我想我的男朋友会摄影,因为可以帮我拍照,
而不是我喜欢摄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