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1758!!!永不言弃!

Large

五月五日……
唉……
唉……
没了。
我的希望,没了。
我所憧憬的一切,没了
我一早上四点起来,一看到fb的黑色dp
第一个词语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就是--绝望。
绝望,我们大家都团结了,还是赢不了那些肮脏的手段。
绝望,这个世界没有神名也没鬼混。
有的话赵明福会回来教训那些害死他的坏人。
有神名的话祂会看不去,给那些坏人输。
绝望,这些东西根本不存在。
绝望,从来没有过的绝望。

Tumblr_mklmiclouv1s4ywkdo1_500_large


可是想想,阿英哥,安华哥,林吉祥全部都没放弃。
他们没放弃,那我绝望什么啊?!
我们大家要一起振作起来!
连明星梁静茹都叫我们不要气馁。
我们要努力,努力收集证据!
贪污的证据,相信美国会帮我们的。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ubah会怎样?
有一个区域的火箭党赢了,3个华裔女孩子被mangkala强奸了。
脏,我看了都觉得污染了我的视线。
你们玩手段,我们无可奈何。
其实我们也可以玩手段的啊!
只是我们不会去强奸mangkala的LOL。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黑心
我都不懂哪个BN有没有良心可言!
可能他们不知道什么叫良心。

Large


NVM, I WILL TYPE IN EL.
AND I JUST LEARNT THE WORD
Money has made the government mortgage their conscience
翻译:金钱抵押了他们的良心。
money is the root of evil.
我觉得我造的没错。
今天我学了2个新成语:安南割耳,大马停电。
以下附加照片,你们就知道如何用这些成语了






今天去学校,伟杰直接跑过来跟我讲:啊哈!输了输了~~
虽然我表面笑笑和他聊天,
心里却在淌血。
看到吗看到没?!
别的国家都取笑我们啊。
所以我和明敏聊天,
新加坡公民一定要惜福,知足。
我们的政府真是脏到不可理喻。
我们也可以玩脏的。
只是我们良心还在。

连台湾的姐姐都帮我们了!
哼!我不会讲马来人,
因为马来人也醒了,支持我们了(除了那些还支持BN的,我词穷)




好了说点开心事!
上个星期五考完试妈咪带我们去吃好料!
我们=跟我们一起工作的姐姐啦~~
嘻嘻~吃了好多好料!!!
在Pelangi周围的,店名by grace





话说昨天我们这家人超级大胆的去马来当吃东西。
哇!看到这些虾饼吗!
猜多少钱!
其实这就是我爱马来西亚的原因。
将多虾饼,Rm 1
一块钱而已哦!
那里找到酱便宜的东西!


跳芭蕾舞弄到的!擦伤T^T!
妹妹还讲:姐姐!你手上有巧克力。
汗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