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23/8/13

kstyle | Tumblr

对不起众们!
最近没有更新因为考试!
生物学被那些心脏的科学专属名称背到我心脏爆血管就有啦!
好啦!开始写今天的文!

Untitled

星期天的时候我们choir在serangoon nex shopping centre表演哦!
气炸的是我们在户外表演
搭了一个十分狭窄的台
上台的时候蛮紧张的,因为全部人在看吗!
过后我们唱puppets dream的时候就有舞蹈嘛
台太过小了,跳的时候站在我旁边的马来学妹的手直接K到我的脸!
怪痛的呀!5555〜〜
我们一唱完台下就有好多掌声,还有人尖叫。
我妹妹到现场支持。
他告诉我表演古筝的人在那边说:为什么choir的掌声比我们大啊!?
我还心想,这个还蛮直接的啊!不就是我们表演比你好看咯!

这个是上次SYF表演我们5eyes最后的ending pose!
我觉得站中间简直就是.......我妈咪都拍不到我,因为前面的mr poh挡住了。
天杀!



Little ballet girls

其实我现在蛮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我希望以后继承我妈咪的事业,part time教小孩子跳芭蕾舞!
我也觉得教小孩子跳芭蕾舞是个很可爱的志愿呢!
很开心!
因为Ms pua给我难得的一次机会!
就是要我编现代芭蕾舞给我的班跳!
刚开始听我有一点傻眼!
我真的很怕我胜任不了这个任务啊!
老师讲这个舞蹈成功的话,上台miss PUA 宣布 编导的名字,就是彭婕贻了!
老师讲这个是第一步,必须要累积经验!
Miss Pua还说我是队长,要我班的朋友跟随我。
我超级兴奋!所以一回家就跟爹地妈咪讲了!
从爸爸那里听来:妈咪说是不是ms pua在利用我啊
爹地就帮我帮腔,说:学院酱多人不利用,偏利用你女儿?
我才不觉得是利用呢
就算是利用我也有利用价值啊〜是不是嘻嘻!

Love

除了考试好像没有什么话好讲了。
不过我是不会讲考试的东东的啦~
其实高华节的时候我最讨厌张老师讲“掌声”这个字了。
这个字代表又有一个人要上去讲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了!
今天轮到采情,采情直接献唱我们choir的SYF歌曲:Mononoke Hime
唱到灰常的精彩哦!
高潮就是高音那个part了!
不愧是国家队的采情啊!

上个课旦宁分享一个黄色笑话。
这个是限制级的,如果非常纯洁的人会觉得这个没有笑点,
懂得人会觉得灰常的好笑!
我就借旦宁的故事来分享啦!

“有一天。小明想要发明一个药水。他研究了好久,研究出来了。
他爸爸就问:”这个药水有什么功效啊?”
小明说:“这个可以吧东西变硬。
刚好这是一个蚯蚓经过,小明点了一滴药水,蚯蚓立刻变硬了!
爸爸:”哇!这个东西看起来好不错啊!借爸爸!

隔天。小明发现一辆新的脚车!
小明:爸爸!这是谁的?
爸爸:这是爸爸送给你的!
小明发现新车的旁边有一个崭新的吉普车
小明:爸爸!这是谁的?
爸爸:这是妈妈奖励我的!

在我们班上听懂的人哈哈大笑,听不懂人就发懵~

Untitled

很多人都说年龄不是距离,身高不是问题!
可是我觉得师生恋很有问题!
虽然没有对和错,
不过一想到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老师就有点惊悚吧?
我觉得一想到你的男朋友拍拖的时候叫你做数学做习题....晕
然后我觉得无语的是,我们班上还是不知道我和jeff的关系。
说容易点,我的妈咪是jeff的表姐!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tian long会讲我喜欢jeff.
Tian long,我不乱伦的OKAY?!
而且jeff的女朋友是我美丽的unnie!
所以有时我觉得还是show照片比较快,
改次我就给tian long看jeff和unnie靠在一起睡觉的照片,
果然没错啊,picture says a thousands words!

Chihoon和他的女朋友~WEE~~
Ulzzang Couples | via Facebook

拍The Conjuring, Breaking Dawn 2 的小美女 ,Mackenzie F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