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国庆庆典

♥

嘻嘻!不负众望,我来更新了!
马来西亚有2个星期的假期,我只有4天!5555
不过今天我们学校庆祝国庆日哦!
早上9.30就可以回家了!
当然今天集合在课室,过后去礼堂看表演!
而我们这些表演者呢,一点完名就要去Music room集合了!
无语的是,表演7点45分就开始了,比预算的8点15分早了30分钟。
这让迟来的Mr Poh没办法给我们wARM up我们的嗓子。

♥ | via Tumblr

其实我们已经看了彩排5次了!
前面一开始是很帅的!
首先,我们学校有5个制服团体。
Girl Guide,Boys Brigade,Girl Brigade,NPCC(警察的),NCC(兵士的)
他们的每个制服团体的拿枪员(GOH)在那个队伍,
一步一步的走进来。
而且还非常的整齐呢!
过后他们会走去台前。
站在上面的IVan就会开始喊指令。
当然可想而知Ivan一喊就要把低年级的小学妹的心喊酥了!
当然后面的舞台帘是已经拉上了。
Ivan喊:!@#$%^&*(
下面的GOH去开始摆好枪支。
Ivan喊:!@#$%^&*(
*踩*!而且是很整齐的踩步声。
这时观众就会纳闷!诶!脚步声从哪里来的?
这是震撼的音乐响起,有点像那种打仗电影的预告片的背景音乐。
很刺激!很夸张!
琦和静还讲要把头低下来怕有什么子弹投下来;
舞台的帘子就拉开啦!
配着那个震撼人心的音乐真的是帅呆了!
对嘛!学校早就应该编排这么帅的表演了!
比起去年今年的非常有看头!
舞台上原来站着那些中一中二的新兵!
而且很多人,有40个人吧!8x5的队形。

Chokokeikeu | via Tumblr

过后Mr Marcus(司仪)开始说话
:“School!Pls rise!(唱新加坡国歌)
Ivan又开始吼了:!@#$%^&*(
台上的新兵把手弄平,放在自己的额前(敬礼)
~~国歌响起~~
×国歌结束×
Ivan又吼:!@#$%^&*(
新兵们整齐的把自己的右手握拳抵在自己的心脏。
Mr Marcus:School!The Pledge!
~We are citizens of singapore,pledge ourselve……~
×宣誓结束×
Ivan又吼。
新兵们整齐的把自己的手放下来。
Mr Marcus:School!The fuchun student's creed
~We are fuchun students,special and unique ,we are compassionate....~
×结束×
过后Ivan又吼。
Mr Marcus:School pls be seated.
这次就轮到Tian Long喊(NCC的GOH)。
GOH们推出现场.
音乐响起,是新加坡2007年的NDP歌,Will YOU
这是Camp Leader 就开始表演。
2个人纷纷坐在礼堂的4个角,
然后开始表演Flash mob之类的东西。
然后跟新兵们一起跳。
明敏还没看彩排的时候跟我讲:哇!去年的舞蹈够烂哦!丢脸的要死,我不要跳今年的!
一看完表演:哇!那个舞蹈很帅勒!为什么不要叫我跳!
我:…………
善变的女人~~啦啦啦~

kfashion | via Tumblr

过后他们表演就轮到我们了!
一开始有点措手不及,
因为彩排进去舞台的方向很现场不一样。
结果进场的时候慌了下。
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表演的不错!
唱了1998年陈洁仪说演唱的"HOME"
很不错哟!那些观众都摇摆着身子,手在上面慢慢的摇。
唱完之后得到热烈的掌声!嘻嘻~
其实在班上集合的时候我已经叫同班同学我们唱完了要热烈鼓掌啊哈哈~
过后是Modern Dance.
表演的NDP歌:Reach Out for the Sky.
站在中间的女生是个美女。
虽然有点肥,可是阻挡不了她在舞台上的魅力。
虽然舞蹈有些无语,不过她敢跳,就把那些无语的舞步跳好看去!
她真的很美!如果在瘦一点,那就是标准的美女啦!

Chokokeikeu | via Tumblr

Chinese Dance.
她们的costume超级美!
像韩服这样!
有一个地方他们一直跳。
因为裙是9分的,所以看不到他们的脚,
不然他们的舞步是很好看,要很对拍子才做的好。
看不到他们的脚,你就看到他们的脚在乱动。
结果一些N残的观众哈哈大笑……
没品。
上次SYF表演,Band的指挥官因为动作很大,
我们学校的学生也笑那个指挥官。
我听了心想,祝你好运。
Band的指挥官不是好惹的。
听琦和静叙述,他们的指挥官凶到会丢你那个放乐谱的三脚架。
一听到他们笑,Band的指挥官转过身瞪回那些笑他的人。
那个指挥官瞪你,我看你会短命几年。怕怕!

let me show you a beautiful world | via Tumblr

Malay Dance.
动作很整齐,因为他们的舞步容易到让我们觉得他不整齐真的是有点……
Indian Dance!
我最喜欢看了!
他们的脚穿上那种铃铃铛铛的东西,
跳的舞步有很好看!超级赞的咯!
过后有Quiz.
巡查员跳舞。
最后的压轴,Festive Drum.
帘子一拉开,是一位中一的小女孩站在最高的节令鼓上。
他们把节令鼓叠很高,三层,而那个小女孩站在最高上面!
我们全部人都尖叫,同时也为她捏把冷汗呀!
旁边2个是男生。
怎么觉得这个表演有点好像:男生都败在那个女的石榴裙底下啊....这...
因为那个女孩子是舞狮团唯一一个女生啊!
过后大概10多个男孩子跑进来。
让我联想到一个成语———众星捧月。
不过总结的来讲是很酷啦!
我是指那个女孩子!
节令鼓是最后一个项目,然后就放学啦~

fly | via Tumblr

星期二物理节的时候我们把每个人所拍的video放在课室的大银幕。
我想如果我们的组别不存在,Matthew,justin,jeff,alan,weijie的组一定是最棒的!
可惜的是,我们的组在,
而且有超级厉害演习的Yuchang(演的超级棒!),还有很会弄video的danning!
倍感欣慰~因为在播放我们的video的时候,有很多笑声!
我好像还没说我们的video的情节吧!
第一个scene是酱的,
Yuchang和Zhaoxuan坐在bench上面聊天。
然后聊完了去食堂喝水。
5秒过后,我出来,拿住课本,
一坐在椅子上就大喊:Wah So hot!Who sit here just now !
我们想要传达的就是热能,conduction,
就是一个物品碰触一个物品然后传热。
感谢Zhaoxuan!等video upload上youtube会分享的!

kyohaku-私は息をする | via Tumblr

在这里我澄清下,
Yuchang和Alan是清白的,
他们还不是恋人!哈哈!
不过每次Yuchang喊ALAN TAN!就很可爱!
结果我们班的男生为了捉弄Yuchang或者Alan,
他们就会变声,变可爱可爱的那种声音,然后喊:ALAN TAN!
不停还好,停了鸡皮疙瘩掉满地!
还是Yuchang喊比较可爱咯!
不过一听每次男生喊我就会哈哈大笑!
怎么就那么有喜感呢!

Untitled | via Tumblr

Tian Long坐在我的旁边的前面真的很不错!
每次会带糖果来给我们吃。
而我就会给后面的Charmaine一起吃!
可是恐怖的是,Tian long和我同桌有一腿。
我真是心有余悸!有时会看到很惊悚的画面!
不过我承受的了...
Tian long啊!亏你每次逼我叫你哥,
我这个"妹妹"看你和Buantat的时候有点想吐槽。
我是不会阻止的啦!
不过以上可能是友好的爱吧!
以后演变成怎样的爱我可就不懂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