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致:单身人士

썸머데이♥-- | via Tumblr

嘻嘻~^——^~今天我又来更新啦!
上个星期六,我在芭蕾舞学院待了5个小时。
1-3点 上正课,3-6 排舞(中国交流会的)
其实排舞真的很好玩!
不过真的是很考脑筋。
因为我在想要什么样的舞才有很美的视觉效果。
我,Honey,Xian ting,乐轩都很帮我忙!
不过陪我到6点的是Honey!
非常谢谢你!
练舞期间累了我们还一起过大马路去IOI买tea blogger,还吃了士林鸡扒
回来又开始编舞!
真是一个不错的新体验!
希望这次去中国跳舞可以让别人大开眼界!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录下来啊!嘿嘿~~^——^

precious

这篇其实是写给单身人士滴……
每一次看到同龄的同学旁边站着一位男友,
我会觉得很自豪,自己像个宝!
人家都说“物以稀为贵”,
拿点开放的例子,就好象是处女一样,有珍惜的价值!
那时候我和明敏小姐去教堂读书,
Ivan这个明敏的蓝颜知己也一同去了。
明敏去厕所的时候,我问Ivan
我:Ivan!最近学校有什么八卦吗!说来听听!×女孩都很八卦!包括Weijie在内!
Ivan:有啊!Amir,Faizin,我,Fandi,在lower sec 都很出名!
我:还有呢?
Ivan:很多Sec 1 的都搞了!
我:那么劲爆!
我突然感觉我真的很好,我没有早恋,我是乖宝宝!
回家我跑去和妈咪炫耀,说
:"妈咪!你看你女儿多乖!没有交男朋友勒!"
说完了妈咪就会sayang我的头讲:对对对
不是我妈咪不给我早恋,是因为我觉得没有早恋的必要。
因为我每次都会有这样的概念:现在交往你可以保证到结婚,到最后还不是分手?
而我的漂亮unnie就会来纠正:你生活到最后也是去西天取经,那么你又活下来?
也对,真矛盾,真犯贱!

boo | via Tumblr

犯贱,非等于狐狸精,婊子这类的词语。
我们每个人都犯贱。
我给你例子,你就明白了。
包括我在内,我一样犯贱。
虽然我嘴上说:哎呀!我不要吃啦!你吃就好!
其实心里一直想:哇!我很想吃!我很想吃……
就好象恋人,吵架的时候:谁说我想他!我裤子穿反了我才想他!
其实心里不是想念人家想念的要命!
是吧!这只是几个例子,还有就是……
:“我很怕!我很怕!我很怕看鬼戏!”
到最后还不是吓到脸青唇白了还要坚持看~

사랑~

每次都听到闺蜜们聊天的时候像我们诉苦。
有时候因为和男友吵架而哭了几天几夜,
有时候闹冷战,EMO,还要我这个闺蜜去entertain人家。
可是男友一在身边,
全部都像关在铁笼子很久的小鸟,自由了,个个都飞走!
爱古!真是讽刺啊!

真是的!
不过大家都是好闺蜜!
所以也没有太过在意!
因为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嘛〜

EAST COAST CHILDREN | via Tumblr

不过庆幸的是,
活到最快乐的还是我!
我没说我以后不交男友,同样的,我也是渴望被人宠,被人爱,只是时机未成熟而已嘛!
听到朋友们的诉苦,我就把它当作警告,以免重蹈覆辙。
吸取教训,我最看不起为了男人而自残的女人!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先报复他,可是随着年龄增长,漂亮unnie说过,做事要冷静。
也对!所以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在背叛我的他面前绽放如阳光般的笑容!告诉他没有他我也能过得很好!
所以愚蠢的女孩不要在自残了。

就好像mr chua问我,一个杀人犯你会叛他死刑还是终身监禁?
一开始我我选死刑,你杀了人,当然得偿命!
可是想久了,我又改变了主义,
应该要终生监禁。
如果我是长官,我不会快让你死的!我一定要折磨到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别忘了我的作文被批为最变态奖哦〜

♡ulzzangirl♡ | via Tumblr

我身边的朋友,在交往前,都对恋爱充满着美好的憧憬;
觉得恋爱都能有个如童话故事般的未来,可是随着争吵,
不满,冷战,那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就像遇到太阳般冰雪融化,
连一点都不剩了,只留下残酷的回忆,致命的曾经 [ 4:87 采情]

♡ulzzangirl♡ | via Tumblr

最近我们学校流行问美国FBI IQ题。
我就来问一个吧(今天静问我的)
我下个章节才公开答案!
一个瞎子,刚去南极探险,
回来那天,他去吃一个专门卖企鹅肉的地方吃企鹅肉,
一吃了之后恍然大悟,跑去自杀了,为什么呢?

2)警察在沙漠中发现一个男尸,
他死的时候,头部朝下,插在沙里。
他的身边有很多行李,他的手上握着半根被折断的火柴。
试问他是怎么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