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Ulzzang babies xP

Bonjour Beautiful ♥ | via Tumblr

嘿嘿!我今天又来更新了!
我很有自信!今天的题材是几年来可能是page view最多的一次!
而且是很多很多的那种哦!
嘿嘿~
大家请期待!嘻嘻~
而且这个篇章不管你是老的小的,男的女的,肥的矮的瘦的高的,
你都会喜欢今天的文章哦~

(55) Tumblr

首先我就来谈我的芭蕾舞生涯呗!(放心这还不是很够力的题材)
很多人问我:婕贻啊!你学芭蕾舞几年了啊?
我呢,则会很光荣的回答:8年!(LOL!)
我7岁就开始学了,当然一开始是因为我的脊椎骨歪,站姿不正确,妈咪才讲带我去学的。
我现在很感谢妈咪,幸好8年前你给我去学芭蕾舞。
我妈咪是卖服装的,有一天有一个妈妈来,刚好他的女儿和我在同一个学院学舞。
她问我:学芭蕾舞有什么好处呀?
当然我回答她之后,她说:幸好我给我女儿学啊!

Coming Up Strong Δ ▲ | via Tumblr

一,学芭蕾舞的人大多数都有气质,走路姿势优美。
因为学舞的时候,老师就要我们收腹,收臀,头抬高。
而我小时候因为头没有抬高一直被老师骂TT
颈项要拉长,手要拉长,骨盘要正,脚要turn out(要看到脚背的意思)
结果老师在量costume的时候,老师量我的手,讲我的手过长了!(汗颜!)

二,学芭蕾舞很多人会羡慕你!
Example#1: Wah!那个小女孩好厉害!可以开一字马
Example#2:Wah!那个小女孩可以转好多圈呀!
Example#3:Wah!那个小女孩可以用脚尖走路!太厉害啦!
学芭蕾舞是很痛苦的,因为一直拉筋,
所以一般小孩子学一下就不要学了。
而我们这个badge就坚持了好久!老师倍感欣慰!
当我觉得拉筋很痛苦的时候,唯一的信念就是这个
“婕贻啊!你一定要像中国人一样!他们中国体操队可强的呀!要以他们为榜样!”
而且我超级爱看体操的奥运赛事,超级精彩。
而我在这个运动的熏染下,开始做翻跟斗的动作啦嘻嘻!!~~

我有2个中国体操偶像!1.姚金男   2.江钰源
不要看他们的身材娇小,其实他们比我还大!21岁了!






(21) Likes | Tumblr
好啦!
现在要宣布一个灰常重大的事情!
就是我要把前面的刘海流长!
也不见得是很重大的事~
可是对我来讲可是做了很....纠结的决定啊!
因为从小啊,我的妈咪就在我耳边唠叨。
“婕贻啊!你看那些外国的小女孩!把刘海流长几有气质!"
结果昨天跟我妈咪讲我决定流长,妈咪就来一句:very good!
。。。无语问苍天

Tea Cups and Daydreams | via Tumblr

现在很够力很够力的题材来了哦!
其实是想要介绍ulzzang babies!
外国人先把~
想必在fb看到这些小女孩的名字又不懂她们的真实名字叫什么。
而这里就会附加他们的名字哦!
1.俄罗斯人Milana Kurnikova 

 












2.韩国人Aleyna Yilmaz















3.郑元熙 Jung Won il
小潤娥《鄭元熙》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小美女~
这个放大像素就不好了><

小潤娥《鄭元熙》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小美女~

小潤娥《鄭元熙》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小美女~

小潤娥《鄭元熙》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小美女~

小潤娥《鄭元熙》長大後也一定是個小美女~

(2) Facebook

「窩妮Wonei」-韓國萌妹撩人美照瘋傳「窩妮Wonei」竟只有6歲 - 亮罩喊不依 - udn部落格

「窩妮Wonei」-韓國萌妹撩人美照瘋傳「窩妮Wonei」竟只有6歲 - 亮罩喊不依 - udn部落格


4.韩国混血Lauren Lunde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儿,谢谢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