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性教育

Little things | via Tumblr

我觉得我们的班真的是好......多天才==
就算他们玩的游戏,也是非常考脑筋的。
最近他们就开始玩中国象棋啦!唉~

Weheartit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们都进行性教育这项活动,
没办法,
是新加坡教育部说这是必要的课程,所以每个人都上了!
今天我们讲的东西有点......
总之老师就问给我们一张纸,
其实是心理测验来的,
测试你是Lobster(龙虾),Lion(狮子),Lamb(羊)
他给我了我们这些选项,
这是我的问卷,
 L1                                          L2                                                L3 
Likes to be in charge [ ]        Sensitive敏感 []                  Stand up for rights []
Determined决心[]                Loyal忠心[ ]                     Reasonable讲道理,合理[]
Confident信心[]                    Calm冷静[ ]                      Sensitive to needs of others [ ]  
Firm坚定[]                    Non-demanding非苛刻[ ]          Know rights from wrong []
Fearless不怕死[]        Avoids Confrontation拒绝对抗[ ]     Factual 事实[]
Tough [ ]                            Warm & Friendly[]                Dependable可靠[]
Brave[]                              Gives in 屈服[]                       In control []
Competitive竞争[ ]               Thoughtful周到[ ]                       Open开放[]
Enjoy Challenge[]                   Caring[ ]                               Direct 直接 [ ]            
Fierce[ ]                                  Patient []                                Honest[ ]
Puposeful有目的[]                Tolerant容忍[ ]                       Practical 现实 []
Decision-maker[ ]               Good Listener[]                       Conscientious有良心[]
Adventurous爱冒险[]           Peacemaker[ ]                           Analytical分析[ ]
Strong-willed意志坚强[]         Quiet[ ]                                  Persistent固执[ ]
Controlling[]                  

×众人也可以自己勾勾自己的个性
Weheartit

过后老师叫我们勾起来,你在哪里得到最多的勾就是那一组。
我是属于L1组的。
可是我觉得L1超级少人。只有我,Ashwiny,shahan,zaw,zhaoxuan,zhewei.
这个只是圈个性而已,怎么知道Mr chong给我扯去SEX了!
老师说L1的人是Lion,L2是lamb,L3是lobster
老师说是lion的人都很主动,主动要求ehem....
Zhaoxuan: 婕贻!看不出你是主动的哦~
我:Zhaoxuan你还真是看错我了!我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我肯定主动去跟我喜欢的人
      告白,就算被拒绝了我不会后悔,因为我努力过!
说完还美美的笑了一下!
哈哈!Zhaoxuan炸死你!nnenenepupu
老师讲我们这组的人都很强势,
通常要做那种东西都是我们先开口,然后L2的人就会屈服!
我词穷了

stories ✝ | via Facebook

过后Mr Chong就开始show一些,
一些男孩子为了要求女朋友跟他们XXOO而说的东西,
第一个Mr Chong叫Matthew 讲。
Matthew: Let's do it!You won't get pregnant !
他一讲完我们全班哄堂大笑!
过后到Amir
:"Do I look"dirty"to you !? And i some kind of disease or infection!?
老师就要求男生讲那些有点ehem的句子,好像
:“我真的很爱你!我要XXOO这样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
:“你是不是不爱我!“
:“哎呦!第一次不会怀孕的啦!也不会的艾滋的!
:“这是我和你唯一的机会!要不然以后就没有了!”
Zhaoxuan在中间有起哄要Mr CHong让女生念这种无语的词句,不过Mr Chong没有。
结果Zhaoxuan在我旁边念叨:婕贻!我希望你们女孩子可以讲这些话!
我:做莫勒?
Zhaoxuan:比较有feel!那些AV女主角都是酱讲的!
我丢一个卫生眼给Zhaoxuan!缺爱!

(1) kfashion | Tumblr

昨天我们学校举办班级篮球比赛,
我真的觉得看篮球比赛真的很容易爱上人。
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众:我说博主!这句有语病吧?)
因为男生真的打到很!!!!
我第一次觉得男孩子打篮球可以酱帅的咯!
我觉得最让我张口结舌的就是ABDUL!!!!
他虽然身子娇小,但是带球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太厉害了!我再想为什么他可以不失手的带球,而且还跑整个场!
太强了!
是zhewei 叫我讲昨天的篮球比赛,
我在采情前面,matthew在我旁边,
然后我一直跟采情讲ABDUL有多厉害!
人不可貌相!!!
Zhewei就说:婕贻!我要你来是称赞Matthew的勒!
我:哦哦!Matthew!你打到很帅!
可是过后我又讲回Abdul!(没办法太多东西讲了)
Zhewei:婕贻啊!你看Matthew 在那边叹气。
过后我很努力的想一个scene!
我:啊对了!就是我们的敌人要丢球的时候给他的队友,
Matthew直接跳上去抢那个球!
当时在比赛的我尖叫了!没办法!我们就快输了,剩下1分钟。
Matthew抢球那个部分让我想起六年纪可爱的晓云,
那是我们打netball晓云也是这么抢球的!
怀念~

(7) ulzzang fashion | Tumblr

体育节我们开始打排球。
又有东西怀念了~
Mr Raja就叫我和charmaine2个对打,
打的球还特别的硬!
结果我们连续39粒球才跌下来!
老师还在班上面前表扬我们,
说我们一定花了几年在排球上才有今天的成绩,嘿嘿!也是啊~

korean fashion | via Tumblr

华文节,轮到Charmaine去前面演说啦!
我:肃静!女王要开始说话啦!
Charmaine:!@##%&*())(*&%#@! ok完。
张老师就讲我们讲故事要有闪光点,要有一个问号
老师拿了alan(彦劭)当作我们的例子。
好像你写新闻,标题:彦劭30岁去旅行?(没闪光点)
换一个:彦劭30岁去了泰国嫖妓?
诶!这下我们全班起兴致啦!
我:Alan!难道你去嫖人妖!(我承认我很三八,有东西就要comment啊哈哈!)
Charmaine:哎哟!搞一个不男不女的!
全班:啊哈哈哈哈~~~
Justin:Aiyo~Aiyo~Aiyo~

ulzzang girl | Tumblr

我们11月将去中国交流,
已经确定将会表演的项目有,
大家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 (accapella ver.),我的solo芭蕾,采情和旦宁solo,
like this mob dance ver.
其实这次去perth trip的人也是唱just the way you are.
对不起,我很想老实说,我很介意,
也许可以说我小气之类的,
可是这首个原先是我和采情讲要唱的(中国交流会)
结果给你们拿去perth表演?
对不起讲真的我很不爽咯!
不是那个version的问题,是歌曲的问题,
那么多的歌不要选,跟我们选一样的歌?
生气!!!!!!!
就好象你自己的写的作文,
然后别人看到很好结果抄了,
老师拿去批的时候还站在你面前表扬他的佳作,
或是,在你面前告诉你,本来这就是我写的。
我是正常人,我有emotion的,
我心里很不平衡,你们可以继续表演,只希望你们在表演的时候还有点愧疚。
不只有我一个心理不平衡,很多人也是,
只是我不想写在这里,因为要保护到个人的隐私。
我们都要自个儿的思想。

얼짱 ♡ (ulzzangworld) | via Tumblr

昨天我们的学校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嘉年华会,
有点无语,不过我从厕所回来看到很多围在一个桌子上,
所以我也跟住跑向前去看了。
桌子上有一叠UNO牌,我们任抽4牌出来,
4个不同的号码,用加减乘除,必须等于24!
过后有一个人抽到这样四个卡牌4,4,5,7
我们全部人就开始想,
想啊想啊想啊!
啊!我突然间好像想到了!
5-4=1 ,           7-1=6,           6 x 4 =24!!!!
结果我赢了一个脚糖!嘿嘿~我的战利品!
回去我跟明敏炫耀,跟爸爸炫耀,跟妈咪炫耀,跟我弟妹炫耀!
哇哈哈哈哈~~~LOL!

kfashion | Tumblr

通过相机的眼睛,把快乐的景物拍下来。
Facebook
这张L很好看!

휴대폰 업로드 | via Facebook
这个女的很像Yuchang!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