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趁活着

ulzzang

最近好像没什么话好说的,
没有kit,
可是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每一天来看我blog,
可以说来我的blog,是一种习惯.......(众:自恋啦你! 某贻:娃哈哈~~)
可是我今天真的没灵感啊!呜呜呜~~

School uniform

我觉得我的家教很严!
从小的时候,我对我的生活充满了恐惧!
我也最讨厌和爸爸一起。
因为他一定会叫我做功课!
做功课不要紧!
做错他就会握拳敲你的头,讲很伤自尊心的话,
比如:够蠢哦!酱容易不会做啊?!
       :白痴勒你!
       :你在哭!你在哭我就在打你。
可是我觉得长大后我反而有点感谢我爹地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家庭是比较受到教育的。
就好象我去餐馆,一些小孩子会在那边哭闹,然后不要吃饭。
重点是,他的爸爸还要哄他,哄他吃饭!
我就心想:哇!如果你是我爸的孩子,早就一巴掌下去了!
所以这也是妈咪颇感欣慰的一部分,
我们3个兄弟姐妹都不会吵闹,都很乖,也很听话。
当然现在长大了,爹地讲他不打我们是给我们面子,好吧!

可能是因为上次蟑螂的关系,
现在我几乎都不怕虫子了!#可是我还是很怕蜜蜂!
尤其是班上有虫的时候,你就会开始听到有女孩子尖叫......
我觉得男孩子就会开始有这种”英雄救美“的想法,
然后抓住虫子,获得女子的芳心!
哦好吧!
其实我觉得也对啦,
我在小说上看,太过强悍的女孩会染男生反感!
所以我们女孩还是装弱吧!
这是我得出来的结论!

quotes | Tumblr

趁活着。
趁活着,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再犹豫。
我们只能活一次!
以前我觉得染粉红色或者other pastel colours的头发很美!
可是我们是亚洲人,头发是乌黑,黑溜溜的!
那时候我起哄,要我妈咪去染红色,
问了理发师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头发要漂白才可以染那种颜色。
一开始我就想,这样超级伤头发!
可是我又想,我才活一次勒!
所以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染头发,而且染我最爱的pastel pink !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粉红色!
XX却讲喜欢粉红色的人很恶心。
对不起我真的很不爽!请你尊重我的选择。
我也是很讨厌女孩子很男性化,不过我尊重人家对吧!
至少我没有在你面前讲你是吧!‘

¢ℓαιя ∂є ℓυηє

今天我们来讲染发的种类吧!
1.Chalk dye
2.dip dye
其实我觉得chalk dye 蛮可爱的!
因为你可以随机的染一小部分,
就好象highlight一样!
我觉得像我这种年龄可以玩这个粉笔染。
因为它只是2,3天就掉落了。

chalk dyed hair - Google Search

hair! | via Tumblr

相反的如果是dip dye,
就要很久的时间才可以掉落,
可是我觉得dip dye 很美!
而且有人夸张的染了彩虹色!
膜拜!
Pretty Little Alien

#JennaBey | via Facebook

我是一个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人。
可是我觉得去学校就真的没有那个必要。
所以我每次去学校称的上是很邋遢!
而这这个时候明敏就会像慈母一样的说:
:“Jye!你背书包很丑勒!要把这里缝起来,不然看起来很像是小矮人被大书包酱!
:“Jye!你的shoelace不好看,要塞进去!
:“Jye!你的袜子很长!穿ankle socks!不然很丑勒!
:“Jye!你的裙子要短一点!酱紫才好看!
对不起明敏!我勒个去!3个字,I dont care!
1.打扮酱美去学校做莫?给谁看?
好象宽柔啊~有帅哥你就扮美美咯!
可是我的中学啊,没有帅哥,扮美给谁看!
2.真的没有时间,
我没有像台湾人那么有心,毅力,7早8早就化妆咯!
我觉得睡觉更宝贵呢!
可是我觉得在外面你打扮就真的很重要,
因为是给人的第一印象!

paperdoll-s ♔

我很喜欢看杂志!
像是VIVI这样的日本杂志!
它真的教会你很多东西,
就好象如何绑头发,如何百搭(就是1间同样的衣配不同的首饰变成不同的风格)
如何化妆,当季潮流!
YOUTUBE也是一个很好的频道。
在那里也可以学化妆!嘻嘻~
最近我真的爱上了荧光色!
黄色的荧光,会刺伤人的眼睛的那种颜色!
因为真的超级美!而且现在很流行!
有一个vivi的模特儿直接染荧光色!
超级强!是一个理发师自己配颜色给她的!

kfashion   | via Tumblr

介绍一个日本帅哥!
是在charmaine给我看的杂志上看到的!
他真的很成熟+早熟!
To my HORROR!他和我同年!1998年出生的!
他的名字叫中川大志,Taishi Nakagawa




我们有楷模,也有书模!
意思就是书的模特!
吴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