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Pinky Boom Boom !!!

「ESC▲PE」 | via Tumblr

今天我要分享昨天9/9/2013所发生的事情!
其实昨天蛮猪八戒的,
因为要回去学校参加一个public speaking的workshop !
不过到最后的时候蛮好玩的啦!嘻嘻!
好!
开始今天的文文

Thank You for Breathing | via Tumblr

一去到学校老师就叫我们去我们的班级集合。
一去到的时候已经有2个老师在哪儿了。
总之老师要我们分组,
然后自己想一个topic,
过后要一位speaker去全班前面讲你写的题目!
我觉得我们这组的题目超级荒唐!
提供这个意见的,莫非是大家的眼中钉,Zaw

老师要求我们的题目一定要围绕在我们的school value,ICARE
I-Integrity诚实
C-Camaraderie情谊
A-Adaptabilty适应
R-Responsibility责任
E-Excellent优秀
而我们这组要讲的是FASHION!

「ESC▲PE」 | via Tumblr
Title:GUYS WEARING PINK
超级鬼扯!
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男生。穿。粉红色!
以前的人觉得穿粉红色的男孩子超级娘炮,
阿瓜一个!
如果现在众人还有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啦!
不可否认,有些男生穿粉红色真的很好看!
不过Zaw讲: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why 
                   should we change our uniform into PINK!
他在全班面前讲的时候我们整组简直傻眼!
刚刚讨论的时候他根本没有讲要说这个制服的事情吧?
虽然我也喜欢粉红色,但是粉红色的校服有点..............

鬼扯的地方来了,我们说,
粉红色责任show out the sexiness and purity!
而且社会需要适应这个“男人穿粉红色也很好看”的题论
粉红色是友善的象征,所以就代表>情谊
男穿粉红色的男生需要勇气去面对众人>Excellent!
连我自己看了那么荒唐的词句,都感到无语了.....


Tumblr

总之老师要在我们的班选最好的3个人在3班面前演讲!
我觉得Hsien Loong,Changwen,Mingmin,Sievney讲的话题都很有趣。
Hsien Loong:Hi everybody i am Hsien loong and i am the ministry of food(饮食部)!
                  今天我要和你们分享如何省钱!你们知道吧!在外面是一盘鸡饭
                  要3.50新币勒!Do you know what is 3.50 dollars!! Is 3.50 Dollars!!!
                  而且他们可能只给你大大的盘,小小的饭,所以是不是超级的不值得!
                  所以我建议你们回家吃饭吧!而且你们回家吃饭要吃多少分量就多少
                 分量!

第二个我忘记他说什么了,第三个他问观众
Hsien Long : Cooking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某人:Satisfy our hunger! 满足饥饿!
Hsien Long:可对我来说,Cooking is an expression of LOVE!爱的表示
台下的我们:哇~~~×拍手拍手×
Hsien Long:为什么你们的家人会煮饭给你吃?因为他们爱你,
                   为什么情侣煮饭?因为他们相爱嘛~

Song Ah Ri - ulzzang models - Asianfanfics.com

过后就到mm上来说了,
讲的题目是: if i have a wish.....
Mingmin:If i have a wish ,i wish this course can end early,we can all go back home early!
Mr Marcus: I am with you! 
台下的我们:Wohooo~~×拍手拍手×
Mingmin:If i have a wish,i wish there is no war,no riots , no bla..... 
台下的我们:Wohooo~~×拍手拍手×
Mingmin:If i have a wish,i wish there is no cancer!
台下的我们:Wohooo~~×拍手拍手×
Mingmin:If i have a wish,i wish i can do well for my exam and make my parents proud!
Maisarah:Haish,We are forced to wish that 
台下的我们:Wohooo~~×拍手拍手×
巴拉巴拉巴拉。。。。。。
Mingmin:我要以一个问题来结束这个话题,
                People said that money cannot buy happiness,but without money,will you happy?
过后像观众致谢!
台下的我们:Wohooo~~×拍手拍手拍拍拍×~~~~~~~~~~~

COMME des FUCKDOWN* | via Tumblr

到了Sievney,
Sievney:我问你们一个问:男生比较聪明还是女生比较聪明
这时候我们全部人开始起哄了!
有的人喊男生,有的人喊女生!
Sievney:我个人认为,女生比较聪明!
全体女孩:YEAH!!!!
Sievney:女生都比男生早熟嘛,而且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例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他的老婆可厉害呢!而且读哈佛大学法律系!

到了changwen
Changwen:I want to talk about whether there is any educational values in video games!
                电玩里面有没有教育价值!
Changwen:比如DOTA,这个游戏可以培养Leadership skill 领导能力
                  因为每个game都会有个队长,队长就会率领整个队员,打赢游戏!
我晕这个也给你想到!
Changwen:而且可以培养Camaraderie!
=.=

✰ 食べ物 ✰

告诉大家一个我和unnie最新发现!
现在如果去旅游的话,真的不流行去外国旅行拍照了!
而是录音!然后剪接成照片!
非常谢谢unnie跟我分享这个新的贴士!
韩国品牌Stylenanda拍出来的效果为什么会那么自然,那么好看呢?
因为全部都是录音,然后美的地方剪下来!
嘻嘻~
我觉得很棒呢!
以后我要做我妈咪店的模特儿!
啊哈哈~~
去外国旅行可以拍很像酱紫的录影!



Stylenanda  Model : Park Sora
♔ | via Tumblr

park sora | Tumblr

Beauty.at.its.Best | via Tumblr

S-Mojo

your beautiful nightmare

嬉しさが要る。

._________.

park sora | Tumblr

Stylenanda Model : Jung Min hee


现在流行的眉毛是一字眉!~


불편한 진실


hands up high;

LUVS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