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万圣节快乐!

Untitled


今天的文章会比较短一点!
因为星期三我就要考O level了!悲催~~
本来unnie和mm还jio我去Bugis结果都泡汤
伤心十分~TT
最近都在努力做华文!
平时看书的好词好句都写下来!
最近我整理我电话的Screenshot的照片的时候看到一个问笑死我了!!!!
因为我每次睡觉之前一定要看书,
看到美词美句搞笑牛逼的句子就会ss(screenshot)起来!
有一个真的是笑shi我了!

.

话说有一个洋人....

洋人:你好!我叫麦卡勒(Michael), 华文名叫做来福

女主角名叫杜蕾斯(好牛的名啊)作者取名的时候在干啥......
杜蕾斯(durex)是安全套的一个牌子咳咳.......

这个中文虽然蹩(bie)脚,杜蕾斯却听懂了,还呛了一下。
哇靠!老外去中国名字还真TMD有个性,你咋不取名叫旺财呢!

杜蕾斯:你会说中国话啊?

来福/Michael:“会一点点,你叫什么名字?”

杜蕾斯:“我叫杜蕾蕾(报假名来着)”

来福/Michael:“蕾蕾,你长得很美丽。”

都说意大利人热情,没想到连马屁都拍的那么理直气壮,
杜蕾斯不好意思的笑笑:“哪里,哪里。”

来福/Michael:“哪里?哪里都很美丽,头发,鼻子,眼睛,耳朵,全都很美丽。”

杜蕾斯囧了,这大哥的中文还真是......

我看到这里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搞笑了!!!!

(11) Tumblr

话说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学跆拳道。
因为女生打架是灰常的帅的有木有!
我也是这样觉得嘿嘿!
话说这个女主角杜蕾斯去蜜月的时候遇到了抢匪,
杜蕾斯狠狠一踩,最后抢匪的下身跟着遭了殃
一阵剧痛之后,倒在地上呈虾米状。

再看咱们的女英雄杜蕾斯,正拿着包,死命的往抢匪脑袋抽
:“我让你打我老公,我让你抢我戒指!打死你,打死你...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Hello Kitty也不能这样让你欺负!”

淡定如廉俊(老公),都在一边看愣了!
感情自己娶的不是老婆,是奥特曼!
关键时刻会变身打怪兽!


最近我妹都介绍我看动漫!
(有看的众们Hi 5!)
这个戏叫做『魔鬼恋人』
是讲吸血鬼的!
唉,里面有6个男角色。
都已经第6集了我都不懂哪一个是主的啊==
没办法,因为每一集都不同的男主出来吸女主的血。
女主是个人类,男角色要吸她的血。
可是每次吸都会讲那些很欠扁的台词。
男角色:人类只不过是装血的容器
男角色:人类真是没有用,每次都装的高尚
男角色:认命吧!你是我们的食物
男角色:吵死了!别拿你卑贱的地位来和我比较
男角色:你们人类只是个祭品,凭什么命令我们!
我每次听到都会眯起眼,
是吗?讲话酱大声还不是要吸人类的血才可以活
没有我们你嘛不是死,
还在这里跟我大笑声,还想来叫板啊!
你还得看我们脸色纳!
巴嘎!(看动漫学的xD)
一巴掌给你死啊!看我的女主还真可怜TT
可是男主角都很帅!这点还是可以原谅的!嘿嘿~
当然女主角也美丽~

Untitled | via Tumblr
我还学了一个新的词汇--『纳尼』
纳尼(日语)= 什么(华语)
很多人不是放:纳尼?!
也就是:什么?!    -- 的意思啦!

Untitled | via Tumblr

万圣节!
去亲戚家!
我去他们家两眼简直冒爱心!
因为一桌子都是糖果!!!!!!
ALAMAK!!!!我真的爱糖果爱到不能自拔!!!
它们真是太可爱了!
而且那里有羊肉,渌渌,Ice Kacang,烧猪!
我每次去吃渌渌只吃两样菜。
1.菜豆
2.鲍鱼菇!
两者都是拿去炸!
过后有一个帮我们花脸的姐姐!
帮我们画到美死了!



哈哈是不是很”美“一下!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呀!
明年!明年我要化鬼娃娃!真是太可爱了!
今天觉更新到这里!
PO一下Pony 姐姐的Makeup教程!

Ulzzang - lovee. ♥

看到一个Bomi(Apink)成员的Acute教程很可爱!
Jye neun,Gwiyeopta,Gwiyomi,Gwiyeowo,Yeppeuta!
Jye is cute,cute,cute,pretty!
哈哈!念韩语的话会很可爱哦!
不过写完我自己都吐槽了!呕!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