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Lion club喜酒

 reading books | via Facebook

WEE~~我又来更新啦!
今天真的是很累,不过我们去中国的舞蹈终于排好啦!
来大家快拍手~~~
真的是有点累,不过我们终于完成那个舞蹈的时候那个成就感可说是........
真的是太棒了!
可是猪八戒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众: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 o.0 )
13个人表演,今天只有6个人到场。
有时Jeff 和Alan会上来舞蹈室练舞。
有band camp的旦宁,琦,静连上来都没有.....
我有些无语来着............
不过没有关系!毕竟舞已经编好了。鼓掌~
感谢今天有出席的人~

kfashion   | via Tumblr

昨天我和妈咪去Lions club的喜酒。
主题是:HAWAII 夏威夷~
真的是热翻天!!!!太给力了!
而且他们唱歌很多人突然间跑去前面跳拉丁!
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
有些比较年轻的青少年就是陪他们的姥姥跳啦!
妈咪说:可能老了没东西做就要来跳跳舞,很享受!
也是啊~
这是我们昨天拍的照片。
照片驾到:




话说旁边的亮亮的是用美图秀秀的魔幻笔,很好玩啊!

kfashion   | via Tumblr
芭蕾舞
话说每次芭蕾舞我们都说外星语言!
A:哎呀!我要生了,要生了!(胃痛,拉筋痛)
B:蛤!我还没有跟他培养感情!(通常是指新来的舞鞋,咱们一定得穿习惯
有时候我们就随便pop一个话题出来。
我:诶!晚上半夜凌晨1点我们去IOI shopping,你们okay吗?
慧慧:走咯!我都Okay的!家敏显婷你要去吗?
家敏:去!我当然去啦!
显婷:OKay啊!我们凌晨1点见,在门口!

又或者
家敏:Jye!我们来了个新同学,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
Jye:是啊!谁哦!我们要好好关照她!
家敏:慧慧咯!慧慧啊!你去看医生了吗?医生给你打镇定剂了吗!
慧慧:到了咯!等下我5点半回去复诊!
显婷:慧慧你吃药了吗?等下突然失控!
慧慧:我早就吃了咯!而且医生讲我有好转的现象!

就好象今天排舞的时候,
一开始我们要做自己的东西
我:诶你们有没有听到音乐啊?
Justin一脸很serious的告诉我:没有啊!哪里有哦!
我直接无语问苍天,也许只有芭蕾朋友之间才能有那种默契0.0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