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Apunene apune~saengil chukha hamnida

今天是小红帽的生日~
小红帽也就是我啦!
#ps: 我去中国的时候带着一个很小巧的小帽子,刚好是红色的,所以他们就叫我小红帽了o.0
所以今天我想发言一下下。
今天去上芭蕾课的时候,
朋友们就跑来跟我庆祝啦!
一开始是慧慧跑过来拉住我
:“诶婕贻!我跟你讲miss pua
Pak! 突然间整件教室黑掉,然后他们就开始唱生日歌~
生日歌有超多语言!
有华语,英语,马来语,韩语
我觉得最搞笑做天雷弟弟会是印度语啦!
他们唱:apu nene apu ne, apu nene apune, apunene apunene, apunene, apune!
笑死我了~~~^_^~~~
很开心这两个都是我收到的礼物!
而且外婆还特地煮了2个红鸡蛋!
这次的中国旅游post我看要一个星期才能好,
没办法我们拍将近500多张照片!
不过还是很开心!
很感谢明敏还有alan去网购,
买了那么口爱的molang给我!
幸苦了,一定很贵吧!破费了~
谢谢你们~muacks
还有采情自己做的卡片给我!
超级美的,我心动了!
还有yuchang和weijie一起买给我的少时2014calender,。
还有那些在fb留言我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