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少时

Tumblr

最近大家都在忙什么呢?
我大致上是在家里颓废的玩电话!嘿嘿~
最近没有好料和大家分享咧....
可是这是问题。
每次我po上来的东西,介绍的东西大家有木有去看?
我很肯定95%的人都没有
这是自然现象!

Tumblr

最近我很努力的瘦身。
零食变水果,晚餐变燕麦。
而且我每次穿芭蕾紧身衣都看到锁骨若隐若现!
大成功!希望日后能够持续发展!
而且我也很喜欢穿泳装。
大家放心,不是比基尼,而是有点像体操队的练功服。
真是太帅了!看到我的身材很健美,哇哈哈~~
看小说,女主角每次不服气都挺自己的小胸脯,
男主角每次就会说:不用在挺了,都没有。
哇哇哇,你叫我这个读者情以何堪?
真是的,伤透了我的玻璃心...........---正在捡玻璃---
身边的猪朋狗友:“婕贻你有玻璃心?你的脸皮可是子弹都穿不过的呀!”
我“3跳加5跳黑线==”

인연이라면, 다시 만나겠죠。 | via Tumblr

要去中国了,超级兴奋!
下个星期四我就要飞了~
然后我们的VJ Danning就会开始record我们全程!
去哪里一定要做一些傻白事情的对不!
所以我们决定做HARLEM SHAKE!
虽然一开始我有点抗拒,甚至不喜欢。
可是我尝试去接受,当最后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我心里OS:反正有可能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我这班同学出去玩,那就疯下呗!
我相信一定很好玩,很搞笑!
也肯定是一个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上次我们大家就有坐在一起开始琢磨我们要怎样录我们的HARLEM SHAKE(哈林摇)
A:我们要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摇!
B:在中国其中一个面前摇,如何?开玩笑的!等下我们给人家打。
C:从学校去Changi Airport的路程上吧!我们在巴士上摇!
D:过后我们在Changi Airport摇?
全体:哈哈哈哈哈哈!
D:不要啦,破坏市容,取消!
E:我们带一个大的luggage去啦!然后里面装一个人,飘进去,然后歌曲一讲Harlem Shake就
   从luggage里面自己爆出来啦!
全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那么我们在哪一个地点全部人跳起来啊?
这我们还真不知诶.........................

Untitled | via Tumblr

看『超级演说家』
鲁豫姐姐讲演题目:这见鬼的爱情
她说只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哪怕是一瞬间,就能成为永恒。
我心想:也对。
很多人都说:如果以前接受他就好了。
                     如果以前没拒绝他就好了。
历史不容假设,都过去了。
你拒绝别人,可能真的是有缘无分。
不过不要紧哈!咱们还有来生!
下辈子再见!

最近我看到一个facebook page叫做:我要你的神回复
简直就是笑shi我了!!!!
有一位妈妈说:儿子!快帮我向下搞笑的阁言!
儿子:看到你的脸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屁股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没有力)

오후 2시 ♥

MAMA Mnet颁奖仪式就快来临,
真是紧张啊!
可是看情形fx好像拿Best Female Group
我都词穷了!
虽然我也喜欢fx,可是我比较喜欢少时啊!
最近看了Japan 2nd tour 的 movie intro,
要是我结婚也拍这种东西该多好,创新,创意!
抽抽队长真的很女神啊!
Po 照片,你们会爱上少时的!
不喜欢的也不要勉强自己,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个是paparazzi intro





这个是I'm A Diamond intro










大致上也是这样,
没什么东西写了,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