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离开了你们




我离开你们,
是因为你们的言谈举止,
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
所以我希望你们进步,
希望你们变好,
所以才要离开你们。

今天,我说到一封信说我是“哈巴狗”,
我的心碎了,
你们全部都变坏了!!!

你们知道吗,
你们哭,我就不会哭吗?
我哭了,是因为受到这种侮辱,
你们哭我就不哭吗?

我不想跟你们是因为,
你们骂很粗很粗的话,
我不想跟你们是因为,
你们骂老师,
我不想跟你们是因为,
你们在上课的时候不专心。
我不想跟你们,
是怕你们会教坏我。

我不要回去哪个地方,
我不想回去哪个地方,
那个地方只会让伤心,
只会让我难过。

对,我是很容易被影响,
那又怎样?
佩珍那里,
可以顾虑到我的感受,
顾虑到我的心情。

我不要去那个地方!!!
阿!!!!!
那里只会让我哭泣,
那里,变了,
以前,
在那个地方,
我是以欢笑度过的,
我是以开心度过的,
那个以前,
找得回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