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既然你那么说,


那好,


你不用再照顾幸运草了,


幸运草我会负责,


你们是不是说我没照顾好幸运草是不是?


说幸运草很黑,


那么干脆一点,


给我照顾就好了。


我要你把他带回家,


是想把你说那“不干净”的幸运草给带回去!!!


你就把Purple Rarachel给忘记吧~


随便你,


反正都没有意义价值了。


谁说要拉你去佩珍那里哦?


你也很自恋,


我都没有说要拉你过去。


你,只会使用金钱,


那,你的友谊真的是用金钱换来的吗?


那我只能告诉你,


这种友谊我是不会珍惜的,


我对你好,


是因为那时候我和倩婷都冷静下来了,


那时候,没有任何风波,


没有任何吵架的念头。


佩珍没有在乎我没有关系,


我只是想有一个踏实的友谊。


我也懒得伤害你,


就算伤害你,


我也不会得到什么利益,


佩珍也不会不理我,


可是,


我不希望你们用各种手段伤害佩珍,


处处只说我们伤害你 ,


你们也只会用一些手段伤害佩珍,


我也不想因为这些事情,


而告到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


你写的那些帖子,


我的确伤到了。


这下你们高兴了吧~




*我也想告诉你,我希望这些事情不会伤到我和ASELINE只见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