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你跟我的回忆

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我跟乐暄去菜市买菜,
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我对你的承诺,
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你跟我说你要带我回你的家乡,
带我去TC Beach,
带我去云顶,
带我去IOI Mall,
这些我永远都记得。
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我帮你取得"Purple Rarachel",
我,永远都记得那时候你接我钱买珍珠奶茶,
"Purple Rarachel"
就当作是我送给你的一份小礼物,
你一定要记得我为你取这个名,
希望你会记得,我对你的情谊,
这就是我送给你的小礼物,
你帮我的每一件事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希望你跟他们永远开心,
你要记得,
我跟你的Favourite的电影,
一个爱情故事,
我的mixpod由他的主题曲,
希望你再听着那首歌的时候,
你也跟着思念我们的回忆,
想着那段爱情故事,
你会记得我们谈论着当时的情况,
讨论这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故事。。。
当然,我再写这个帖子时,
也是听着那首歌,
我跟你在学校拍照,
给你去才是买菜,
跟你一起去小巨蛋,
跟你一起。。。
我也思念着。。。那段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