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如果我让你们选成绩和友情,你们会作出怎样的抉择?

如果我让你们选成绩和友情,你们会作出怎样的抉择?
这就是我今天所要让大家回答的一个问题。
我的抉择是成绩。
我知道,
可能大家的眼光跟我有所不同,
你们一定会选友情吧~
有一天,
我在广播听到一位科学家所说的话,
交朋友,一定要交朋友比自己聪明的,
我知道,
“有些人”一定会说我这是在找借口。
对于一个人来说,
交朋友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希望自己有朋友,
朋友可以给你欢笑,
给于快乐,
给于开心,
给于安慰,
给于关心,
给于祝福。
有时,因弄巧成拙,
朋友给你伤心,
给于消极,
给于变坏,
给于悲哀,
甚至给于讽刺。
对,
我知道,
喜欢我以前的朋友,
知道他的爱人跟我翻脸后,
他们一定会找几个朋友围攻一起打我。
那么,
那位朋友所写给我的信呢?
里面装着杀气,
愤怒,
生气,
打仗,
里面装着不好的现象。
而我,
只能带着恐惧,
害怕的心情,
去阅读他那些给我的一封封的信。
当你们写字的姿势,
当你们说话的音调,
我记得一清二楚。
你们有了解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信封里写我是一只哈巴狗,
某人还说哈巴狗只是比喻,
比喻?!
比喻我像一只哈巴狗向你们求饶吗?
你们只会怪别人,
怪别人说我们不顾你的感受,
那你呢?
你有顾虑到我的感受么?
你们全都只会怪别人,
至少佩珍那里,
就算我离开后,
也没有人骂我这三个字
哈巴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