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Enough !~

fav member in girls day , bang minah ^

你们到底够了没?
为什么讲一次就做一套,
可以不要3分钟热度吗?
我做dunsaeng的都觉得很累!
unnie,不要在酱了, jebal~
既然那么辛苦,
那么何必要开始?
我真的觉得很累.
班上一直讲XX跟XX stead ,
我不再理会,听多了,腻了.
全部都是假的,只是玩玩的.
只是一个赌注,算不了什么.
何必太在意?
每一次带来的只有泪水,
干脆结束算了,长痛不如短痛.
不要每次说对不起,
作为旁观者的我,也觉得无奈.
我同情unnie,
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你!
unnie jja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