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Kajimma






OMG!!!!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哭TT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哭啦~
因为我的数学周考的分数不是很满意,
觉得很丢脸......
可能是因为那个别10分的关系吧~
10分勒!!!TT
我恨你XXX,XXX,XXX
考酱好做么啦?!TT
--------------------------------------
今天,
有体育节,
我们又玩Touch Rugby !
那个老师很好,
我们玩到一半给我们去喝水.
我们不想回去,
老师讲我们只是回去show face ,
事实上是要看JunHyeong ~!
哈哈(陪sievney)
---------------------------------------
母语课,
我们传计算机!
那里打很多人的名,
上面就是一个例子啦!
我打的!哈哈~!
佳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