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Touch Rugby !



星期3的时候,
我们有体育节~
我们就玩橄榄球.
今天也是下雨,
所以草场很滑.
我们就开始玩啦~
我们有一个新来的体育老师.
他不错好看,
可是我没有很喜欢很喜欢他.
只是觉得他很好,没有什么威胁力~
可是我班上的马来女同学却尖叫连连~
过后有一个女的就抢到球了!
要跑去我们的地盘放那个球.
所以我就跟住追,
追到后面太滑了,
我整个人跌到(丢脸)
全部人都跑来关心我.
"Jye , are you okay ?"
"Jye , gwaenchanna ?"
"Jye ... Jye ..."
我的脚很痛,
也沾了泥吧~(幸好只是一点点)
而且我的体育衣是黑色的.
那个男老师就给我他的手帕.
OMO,太戏剧性了吧~?!
那个马来人很jealous ,
Sievney 也很jealous.
l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