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XXX!

4 minute Hyuna ^
!@#$%^&*()_:".
我跟你讲,
你不要一直看不起人咯!
我知道你儿子很厉害,
我不可以跟他比!
讲什么我可以拿到酱好的成绩,
是因为我在的学校.
我总平均才70多而已,
你儿子在Woodland Ring考试拿总平均80多分,
我懂!!!
我讨厌你这种人!
只会拿你儿子,女儿来跟人家比.
连我的朋友都中招.
人家拿比你好你就讲什么你们那季考试容易吗~
什么烂借口!
要不你回来Sec 1 啦!
比就比啦!
连我朋友的妈妈都不受不了你!
觉得你很烦!
你要继续讲我笨,比不上你儿子拉!
i dont care !
------------------------------------------------
或许,反回来讲,
我更加应该要感谢你!
因为你让我有目标的拿到更好成绩
你等着好看!
我不会输你的!
还有,不要污辱我的学校咯!
烂学校在O-level的时候也是有人
考8科A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