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neomu kyupta ^^



哗~!
今天的天气不错冷,
很爽~~
可惜没有带到jacket~~
今天我们直接回班.
刚好rachael&mingmin进来~
我就接rachael电话,
save了zhenyi的号码~
mingmin就send 'hello'给zhenyi,
哪里知道没有reply~
过后,
ivan冒充zhenyi,
跟rachael sms ,
他 send : Hi , I'm Zhenyi .
rachael看了,就拿给我看,
我看了在那边笑~
她回:Sorry, wrong number ~
那个ivan又回他:wanna stead ?
这时候,刚好zhenyi从课室外面走进来,
那个rachael很害羞,
不懂要怎么面对他~
然后她看zhenyi,又在那边害羞,
我看到了也在那边偷笑,
ivan&mingmin也在那边笑~
ivan就只是坐我的旁边,
rachael坐我的后面.
她真的很可爱~
---------------------------------------
放学了.
我们打算留校.
因为年终考要来了!
那个rachael压力很大,哭了,
我在他旁边也跟住紧张.
我们全部叫他relax ,relax.
她不哭了~还开始讲笑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