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聚会



爱死前天啦~!!!
开心~
婷儿,德筠,咏掀昨天12点多就来了!
我们吹了好多好多的气球~~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可以做专辑了!啊哈哈!

5.30
-----
在 guardhouse 等那些人,
因为他们讲我的家很难走,
所以叫我们带路(累!)
我们走回去的时候,有只疯狗乱吠!
(吠什么?没有看过美女啊?!lol)
Charlaine unnie 跟我走在后面。
突然讲到 ——————
我彻底鄙视你!
恶心!
你以为你谁啊?!
钻石王老五啊?做你女朋友真的是她的不幸。
幸好她没有接受你!恶!!!!(吐)

6.00
-----
满身汗!
冲凉后,我们就集合。
突然间又拍照起来。
夕阳西下,景色好美~
照片有点。。。古典。。。

6.45
-----
我们搬桌椅!
那些男生没有搬,
不可以坐下!!!哈哈!!!

7.00
-----
终于开饭啦!
饿死我了!!!
我们开始吃好料。(虽然不是超级好的食物,可是还是和我的胃口)

9.00
-----
我们开始玩游戏!!!
我们玩 music chair !
首先,
诗韵中招!
惩罚:喝我们自己特制的饮料
成分:cloudy lemonade , water , calsberg ,yougurt (dutch lady )
回应:超好喝!
吓!!!我乱乱参都好喝~结果弄了2杯,轮流喝!

老师见状,说:一直都是女生中,现在轮到男生中!
啊哈哈!
由我负责停音乐,婧瑄负责给我手势。
我要。。。家俊
结果家俊中招,啊哈哈!
惩罚:吃wasabi
回应:不错辣!
废话,从北海道来的勒! 不辣才怪!

我要。。。。榜权!
果然,中!
惩罚:用身体的部位弄爆气球。
回应:用手弄爆
众:有男人气慨!

这次我要。。。瑞洋!
瑞洋中招,大骂:杰申,都是你害的咯!做么你要走开!
惩罚:摆一个好笑的动作,然后拍照。
回应:(无奈)
结果,摆太快了,没拍到。。。

这次就。。。展扬。
中!!!
惩罚:把 cream puff 挤在手上,用舌头舔干净。(WOW!!!)
回应:吃完了赶快洗手。
我。。。拍到了!

这次。。。嘉维!
啊哈哈!中啦~!
惩罚:向老师索取一个吻。
受害者:冯老师
回应:老师用手放自己的嘴巴,然后放到他的额头上。
玩臭!!!

过后就完了,
黄老师也来了,
我们拜托他帮我们想游戏。
游戏:不想解释,很长。

惩罚
-----
老师问我们要小孩子的还是大人的,
我们就要大人的.
惩罚就是:安全之吻.
就是那一个plastic bag 垫住.
然后亲脸颊.
小孩子的就是用用屁股写字.
结果:全部人都跑!~

开始玩水球.
弄到地上湿湿.
哈哈!!!!
我们玩了很久,
整身湿了,玩到很开心!
婷儿11.30才回!
我们跟老师聊天...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