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30/11/11



昨天有camp {累}
超级累!
我们玩了好多游戏.
第一个,
老师说不要我们讲话,
照顺序排生日日期.
问到我的时候我只讲一个词.
"today"
"Happy Birthday!"
"thx ^^"
第二个,
是我们两个人一组,
分为 number 1 and number 2.
No.1先围一个圆圈.
No.2在 No.1外面围圆圈.
音乐开始,
每一个人就走.
No.1 跟 No.2 走不一样的方向.
全部人在祈祷,希望不要跟异性在一起.
不然就要做超级难看的动作.
幸好我幸运, dwi 帮我顶了~xD
-----------------------------------------
下个节目,
是一个老师来讲话. {闲}
老师给我们看一个节目,
笑到我的肚子痛!
是一个女的在高速公路和他的男朋友吵架.
那个女的一直打那个男的下面,
那个男的也真的是笨到~
不会走开啊?
那些马来人一直在那边讲 baik la !
-----------------------------------------
过后我们学音乐,
国际交易所的ah bee !
拿了签名, 拍了照.
-----------------------------------------
[那些年]
我终于看到你了!
超超好笑!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最后,
沈佳宜说的那句话,
差点哭了出来.
"也许在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还有那个他们步入礼堂的时候!
本来是跟柯腾的!
到最后,
那个柯腾那个又不亲沈佳宜,
气死了拉!

No comments: